選單 首頁 搜尋

翔翔PRO級神模仿!揣摩卡通人物笑翻范瑋琪

2018/05/23 16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▲翔翔揣摩《Larva》卡通人物(攝自/范瑋琪臉書)
 
藝人黑人(陳建州)和范范(范瑋琪)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,近日范范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翔翔模仿韓國卡通《Larva》角色,模樣萌翻天,讓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太可愛啦!
 
▼翔翔揣摩《Larva》卡通人物(攝自/范瑋琪臉書)
 
22日晚間,范瑋琪在臉書發布一則動態寫下,翔翔說自己是藍色《Larva》,並附上一張翔翔穿著藍色衣服的照片,只見他將衣服撐大套住雙腳,模樣宛如卡通《Larva》逗逗蟲當中的蟲蟲角色。
 
▼翔翔揣摩《Larva》卡通人物(攝自/范瑋琪臉書)
 
《Larva》其實是來自韓國相當受歡迎的無台詞卡通,當中的兩位主角分別是紅色與黃色的蟲蟲「瑞德」和「耶魯」,他們倆爆笑的日常吸引不少粉絲們。而翔翔這身打扮與卡通人物毫無違和,相當逗趣。


▼《Larva》卡通人物(攝自/YT)
 
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留言表示,「翔哥,你衣服瞬間變裙子」、「好謎樣哦」、「翔翔太可愛了吧」,連梁靜茹看到都直呼太好笑了。

往下觀看更多新聞!

 
黑人(陳建州)和范范(范瑋琪)愛情長跑多年結為連理,婚後歷經千辛萬苦喜獲一對可愛的雙胞胎「飛飛、翔翔」,同時也幸運地找到好保母小亨堡。為了給小孩最好的教育,精挑細選替飛翔兄弟找了貴族幼稚園,一學期要價近13萬元,連接送都不假他人之手。

▼(圖/黑人臉書)


黑人是籃球員出身,靠著努力鹹魚翻身,如今不僅開百萬名車,還住價值1.9億的豪宅。而自從有了飛翔兄弟後,黑人變身曬娃魔人,臉書都是愛兒的照片和影片,對於兒子們的照顧總是親力親為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9日午間,黑人現身信義區貴婦百貨,開著千萬起跳的賓士G700 Brabus休旅車,前往幼稚園接兒子們,並將車子停在黃線上,等小亨堡抵達後,再一起走進學校。

▼(圖/黑人臉書)


接著他載著雙寶、小亨堡返家,但不慎被捕捉到停紅燈時低頭滑手機,其實過去他也曾被拍到開藍寶堅尼滑手機,當時還被范范念了一頓,還說下次不敢了,不過這回可能忘了當初挨過罵,看來老婆大人得抓來好好教育一番。

▼(圖/黑人臉書)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