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采潔《爵跡2》新造型曝光 網驚:像妖姬

2018/05/23 16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大陸導演郭敬明真人動畫電影《爵跡》第一集網路上評分只有兩顆星,但他再推二部曲,主角范冰冰、吳亦凡和郭采潔等人依然挺他,但最新預告片一出立刻被大陸網友吐槽,還有人說郭采潔像「妖姬」,紛紛表示不忍看,直呼明星造型好詭異。

充滿奇幻感的電影《爵跡2》最新預告片曝光,太過前衛的造型,大家差點認不出這個人是郭采潔。

▼(圖/《爵跡2》)


大陸導演郭敬明找來一票明星,像是范冰冰、吳亦凡、郭采潔領銜主演,2016年推出的第一集,票房約18億台幣,在大陸成績普通網路上評分只有兩顆星,導演郭敬明還因此哭了。 

電影用3D掃描,捕捉演員的動作,做出真人動畫,第一集會發出光芒的眼睛,郭采潔被說像是翻白眼,動畫加工的似乎不太自然,第二集郭采潔造型被說越看越像是妖姬。

▼(圖/《爵跡2》)


雖然電影被吐槽不斷,但郭敬明仍然不放棄,原班人馬除了楊冪之外,也都力挺拍第二集,不怕負面評價,要在暑假強檔中力爭票房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吳尊先前帶著女兒Nei Nei、兒子Max一同上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第五季,一家人高顏值引起高度討論,除此之外,他也投入戲劇《武動乾坤》的演出,最近劇照釋出,讓網友驚嚇「這是哪路神仙」?

▼吳尊劇照曝光,網友對髮型看傻了眼(圖/《武動乾坤》微博)


▼吳尊劇照曝光,網友對髮型看傻了眼(圖/《武動乾坤》微博)


自從2013年結婚生女,吳尊在螢光幕出現的機會就大大減少,近日首次在電視螢幕,飾演反派角色,未上演就引起轟動,原來劇照曝光後,原本俊俏的臉龐,搭配上類似清裝頭,兩側頭髮全剃光,有點呆萌的造型讓網友滿頭黑人問號,「默默心疼吳尊30秒」。

據了解,原著中吳尊飾演的反派「林琅天」,應該是一頭長髮飄飄,在搭配上一襲青衫,只見吳尊的造型是有長髮,但似乎和網友想像中的林琅天有點出入,氣得直說「造型師你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你」。但也有網友替造型師講話,認為吳尊顏值太高,怕搶了主角楊洋的風采,因此作出了這樣的造型,也有網友直誇吳尊這樣的造型,襯托出了梟雄的氣質。

▼(圖/《武動乾坤》微博)


▼網友想問造型師,「吳尊得罪你了嗎?」(圖/《武動乾坤》微博)


但可能嫌影迷們心臟不夠大顆,微博上同劇演員分享片場側拍照,只見照片中吳尊和同劇演員楊洋、張天愛等人專心的聽著導演說明,只見吳尊將假髮盤在頭頂變成「丸子頭」在度引起網友們的注意,驚嚇聲四起「我到底看到了什麼」、「太虐心了」、「難道是飾演葫蘆娃嗎?」、「丸子頭炸天」。

▼《武動乾坤》同劇演員專心聽導演說明(圖/王麗坤微博)


▼吳尊丸子頭太搶眼,網友直呼「太虐心」(圖/王麗坤微博)


▼相對於吳尊的造型,主角楊洋的造型又迷倒一片粉絲(圖/《武動乾坤》微博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