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葉亭180CM帥兒曝光! 「濃眉挺鼻」神複製媽

2018/05/23 14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林葉亭180CM帥兒曝光! 「濃眉挺鼻」神複製媽
▲(圖/東森新聞)

現在星二代紛紛出頭,歌手李翊君和檢場17歲的女兒很有才華,目前就讀高中二年級,今年八月將跳級到波士頓讀大學。另外時尚達人林葉亭,赴美讀書的18歲兒子,最近高中畢業了最近高中畢業了想回台灣拍電影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時尚達人林葉亭曾帶兒子Bruce上節目,分享赴美讀書經歷,Bruce從國三起就被送到美國堪薩斯州念書,最近從高中畢業了,爸媽開心飛到當地參加兒子畢業典禮。身高超過180公分的Bruce,濃眉挺鼻頗有模特兒架式,他本身也喜愛表演,計畫在暑假返台拍電影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星二代進軍演藝圈還有她,李翊君和檢場的女兒香奈兒,我覺得她喜歡演藝這個工作,可是觀眾不一定要喜歡妳,妳要如何讓人家喜歡妳,這個要靠妳自己的才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香奈兒之前也曾跟媽媽李翊君合拍過廣告,長相十分秀氣,目前就讀高中二年前,八月將跳級到波士頓讀大學,不過她說未來目標已經確定會回台灣發展,繼承父母衣缽 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香港女星龔慈恩出道34年,曾演出多部作品,她1999年和《花系列》的林煒結婚後便淡出螢光幕前,直到日前演出大陸夯劇「那年花開月正圓」才再度勾起觀眾回憶,兩人的大女兒林愷鈴(Ashley)今年已滿18歲,在香港就讀中學的她,日前開心曬出多張校園照,回憶和同學們的相處時光,不過照片中,藍色旗袍制服卻意外成為亮點,有網友甚至好奇詢問:「妳的校服會賣嗎?」

▼(圖/翻攝自林愷鈴IG)


據了解,林愷鈴就讀香港傳統名校,該校因為保有民初時代的校服風情,所以女生都穿著藍色旗袍。林愷鈴曬出的多張美照中,只見她放下秀髮塞到一邊耳後,輕靠在貼有舊照片的紅色磚牆上,清秀臉蛋對著鏡頭露出微笑,氣質十足。而另一張照片中,她躺在操場跑道上,露出燦爛笑容,並在貼文寫道:「考完試啦!終於做翻個自由人(做回自由人)。」不少粉絲看了都直呼太美了。

▼(圖/翻攝自林愷鈴IG)


不只遺傳到明星爸媽的精緻五官,據陸媒報導,林愷鈴在校成績相當優異,是一位女學霸,傳出申請大學,成績可上英國牛津大學、北京大學、清華大學也在升學名單當中,而因為從小就受媽媽龔慈恩栽培,3歲就開始學音樂,精通鋼琴、中提琴、長笛、劍術、騎術等,才女稱號當之無愧。

▼(圖/翻攝自林愷鈴IG)


另外,林愷鈴於2016年2月以唱作歌手、演員以及兼職模特兒正式入香港娛樂圈,不過她目前仍已兼顧學業和表演工作為主,粉絲看到她難得發文放鬆心情,也紛紛留言鼓勵,「本來就該自由自在,做女藝人特別有苦自己知」、「清純的過去,但願你在娛樂圈保存初心」、「上大學前盡情玩玩吧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