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家!孫安佐「預計放棄提審」 結案後最快下月回台

2018/05/23 08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▲(圖/東森新聞)

藝人狄鶯的兒子孫安佐,在美因為恐嚇槍擊學校被捕的案子,即將召開提審庭,根據我們美國特派員王一如獨家掌握到的最新消息,就是美國國土安全部已經先向台灣政府知會,在結案後會把孫安佐遣返回台。

▼孫安佐最快下個月遣返回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根據東森新聞美國特派員王一如指出,在台北時間5月23號,星期三的晚上8點,將再舉行孫安佐的提審庭。孫安佐的律師寇提克,已經親口向東森證實他將會在法庭上,聲請放棄提審,而上達比警長奇伍德也認為,孫家律師將採取認罪協商。「孫家律師一開始放棄了預審庭,現在又聲請放棄提審庭,這種種的跡象,都顯示他們想要加快程序,當你一直放棄這個庭,放棄那個庭,就表示你想要很快地把這個案子結束掉。」
 
負責孫案的法官史坎倫也在5月10號下令,要求孫安佐必須做專業的精神鑒定,但警長奇伍德表示,如果孫案將採取認罪協商,鑑定結果將不會有關鍵的影響。

▼上達比警長奇伍德談論孫安佐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在放棄提審後,法官會給孫案的檢察官和律師至少三個星期的時間,協商好認罪內容和條件,之後會再正式開一次庭審判並宣判結果。而就算孫安佐可以在州法庭全身而退,還有移民署這一關,必須他們同意解除孫安佐的拘留令才行。
 
東森新聞美國特派員王一如還表示,「根據我們對孫案,獨家掌握到的驚人進展,就是美國的國土安全部,已經先向台灣政府表示,在整個案子程序結束以後,將會把孫安佐遣返回台。」根據以上的進展算來,在最順利的情況下,孫安佐至少也要一個月後才能回到台灣。
 
孫安佐的律師寇提克表示,由於直接認罪的程序,將會進行的很快,所以整個法庭的過程,孫安佐很可能就會待在監獄中,直接以視訊的方式進行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 



星二代孫安佐因揚言開槍掃射學校,遭到收押,4月25日拋棄預審程序後,賓州法院官網顯示「已結案」,還以為孫安佐可以安然回到台灣,不過當地警局表示,案子只是進入下一個程序,並非完全結束。究竟孫安佐何時可以回到台灣?三大知名命理師利用他們的專業,預測出三種情況。其中共通點都是,孫安佐應該沒那麼快脫身。

▼三大命理師預測孫安佐一案。(圖/孫安佐臉書)
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三大命理師預測出不同情況,詹惟中依孫安佐的姓名來看,今年貴人多,若案子能在今年順利結束,對孫安佐比較有利。但若拖到豬年,恐怕會出現不少狀況。

▼命理師詹惟中預測孫安佐今年會遇到不少貴人。(圖/詹惟中臉書)

 
擅長塔羅牌的小孟老師則指出,孫鵬和狄鶯在5月應該可以聽到很多好消息,但都只有一下子,應該再過5個月就能回到台灣,不過是被「遣返回台」。
 
江伯樂老師則卜出,10天之內孫安佐若沒順利被釋放,官司可能要到明年2、3月才能結束。
 
▼江伯樂卜卦,孫安佐官司可能拖到明年。(圖/江伯樂臉書)


目前孫安佐的案子已經移交到「中級民刑法院」,預定在美國時間5月23日上午8點開庭。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《國光幫幫忙》的製作人湯宗霖也還沒接到孫鵬告知回來的時間,只說合作默契久了,孩子事情處理完就會回來,或許不用多久就回來了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