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年搬家14次!Eason半夜聽到「家具在動」 驚魂4小時急逃

2018/05/21 22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一年搬家14次!Eason半夜聽到「家具在動」 驚魂4小時急逃
▲(圖/翻攝自Eason黃尹宣 臉書)

藝人Eason因主持靈異節目,走遍全台大大小小鬼屋,自稱有靈異體質的他,更有「鬼王」的綽號,特殊體質為他帶來不少煩惱,Eason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自爆會買房子是因為租屋時遇到詭異事件,在台北市租屋一年就搬了14次家,光是搬家費都能繳頭期款。

▼(圖/翻攝自Eason黃尹宣 臉書)

​▼(圖/翻攝自Eason黃尹宣 臉書)


Eason努力存錢,已經在內湖置產,上節目分享租屋時遇到的經歷,Eason透露,自己一年在台北就搬了14次家,一次約花費5萬,總共70萬已經可以付頭期款,Eason也分享超恐怖的租屋經歷,當時住了4小時就閃人,讓大家覺得不可思議。Eason回憶,當時已經帶著全部家當搬進去,心想終於有安身之處。

但在Eason睡覺時,卻聽到客廳傳來有人在動自己家具的聲音,心生恐懼覺得怪怪的,後來還發現住址是某路4段44巷4樓之4,門牌號碼全是4,非常不吉利,讓他越想越毛,馬上打給房東要求搬家,被沒收2個月的押金,當天便露宿街頭,詭異經歷讓在場的來賓與主持人不寒而慄。

​▼(圖/翻攝自Eason黃尹宣 臉書)

​▼(圖/翻攝自Eason黃尹宣 臉書)


此外,Eason表示,因為過去和CIRCUS團員練團太吵,被鄰居檢舉,房東竟然趁機漲房租,租屋派馬力歐則推測,房東可能是不想租屋了,故意調漲想讓他們知難而退,或是覺得當藝人發片有賺錢。Eason也以過來人的經歷提醒,搬家前要多勘查,因為他曾在搬家後才發現當地有菜市場,車水馬龍讓車子開不進去,無奈只好搬走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藝人Eason因主持靈異節目,也遇過不少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。日前他到一間廢棄礦工宿舍錄影,誤撿到「冥婚紅包」。收工當晚就做了春夢,還被鬼壓床,之後甚至還和好幾位異性朋友吵架。

▼Eason出外景節目意外撿到冥婚紅包。(圖/Eason黃尹宣 臉書)

 
Eason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提到,自己主持靈異節目,之前曾去到一個廢棄的礦工宿舍,由於現場發現許多早期的物品,保存良好,Eason開始往更深處探險,接著來到一間房間,順手拉開床頭櫃抽屜,驚見一個紅包袋,當時他心想:「不會撿到錢了吧」,立刻打開紅包,沒想到拿出來的竟是一個女子的半身黑白照,還有小紙條寫著她的出生年月日,以及死亡日期。這時Eason才驚覺,手上拿的,疑似就是「冥婚紅包」。

雖然Eason當下緊急將紅包放回抽屜,但收工回家,他做了整晚春夢,不斷在追逐一位五官看不清楚的女孩子,沒多久就感覺被鬼壓床,「精神狀態已經醒了,可是起不了身,感覺好像動彈不得,全身是濕的、整個流汗。」

▼Eason出外景節目意外撿到冥婚紅包。(圖/Eason黃尹宣 臉書)


詭異的事情不只如此,做完春夢的Eason,在當周和所有女性朋友都處不好,還和認識10年的好朋友小甜甜大吵一架。最後靠著朋友提醒,到廟裡找老師才順利化解一切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