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爭一哥鬧不合?陳勢安、畢書盡撕破臉

2018/05/20 10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爭一哥鬧不合?陳勢安、畢書盡撕破臉
歌手陳勢安和畢書盡過去曾是同門師兄弟,但三年前陳勢安解約後,兩人就沒再連絡。畢書盡之前受訪時,透露自己恨過陳勢安不告而別,有試圖傳訊息給陳勢安,但對方換了手機無法聯繫,不過陳勢安反擊,說自己電話號碼從沒換過,質疑畢書盡說謊。
 
陳勢安和畢書盡三年前曾合唱夯曲,卻傳出兩人有瑜亮情節,之後陳勢安和唱片公司解約,畢書盡很感慨。不久前畢書盡透露跟陳勢安斷了聯繫,恨對方不告而別,說著說著激動落淚,但這番話被打臉。
 
陳勢安:「我很在意的是恨,畢書盡說有一點恨,可是其實明明我們在離開的時候也很和平的,大家都有在聊,而且所有人還請我一起吃飯。」陳勢安甚至在IG發文,表示自己從離開的那一天起從沒換過電話號碼,不明白畢書盡的話是什麼意思。陳勢安:「為什麼你(畢書盡)換了電話、換了LINE、換了所有的一切,為什麼不能告訴我?或至少可以聯絡我,因為據我所知,他有聯絡我們身邊的朋友,就是大家都一樣,那…為什麼不聯絡我?」
 
過去,陳勢安、畢書盡還有陳彥允和李玉璽被稱為「老鷹四少」,但傳出高層重視Bii,讓陳勢安決定出走,三年來兩人沒再連絡,往日情已不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