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3歲志玲姊姊婚事告急?林爸爸首吐擔憂這樣說…

2018/05/19 16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43歲志玲姊姊婚事告急?林爸爸首吐擔憂這樣說…
▲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多年,去年底被目擊一同在馬來西亞健身,傳出世紀復合後,2人感情狀況便成為外界焦點,後來更是屢屢傳出懷孕、婚事,甚至爆出在峇里島秘婚,但2人都否認,林志玲4月出席活動時,甚至直言「我現在沒有戀情」,徹底斷開言承旭。對此,林志玲的父親今(19)日也鬆口對女兒婚事表達看法。

▼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
林志玲日前被網友發現為善不欲人知,曾大手筆一次捐出5000萬台幣,但她謙虛回應「做應該做的事」,受到大眾稱讚她人美心美。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林志玲父親林繁男表示,事前毫不知情,直到最近看到新聞寫「林志玲豪捐5000萬」,才問女兒甚麼情況,當時女兒回覆他「是2、3年前的事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
林繁男對女兒的善舉感到相當欣慰,雖然不吭聲但一直在做能力範圍所及的事,父女倆做公益不落人後,林繁男今年也以「老虎彈琴」畫作,參加「藝出慈悲•百大名人」活動,賣畫所得都會捐出做公益。

▼(圖/2018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提供)


此外,林志玲婚事讓外界相當關注,林繁男也鬆口坦承,作為父親當然會擔心,但是年代已經不同,對於女兒婚事「順其自然」就好。林繁男也以畫畫舉例,要畫得剛剛好,才能讓人感動,如過太過就突兀,凡事不要過頭,也不要悲觀,而女兒總是用正向鼓勵自己就是解悟,想通了才最重要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多年,傳出世紀復合後,2人感情狀況便成為外界焦點,近來更是屢屢傳出懷孕、婚事,甚至爆出在峇里島秘婚,但2人至今都否認。林志玲昨(31)日現身杜拜參加代言活動,一席優雅緊身禮服,秀出小蠻腰與纖細四肢,讓懷孕謠言不攻自破,並正面回應誹聞,一口氣用「4個沒有」斷開言承旭。

▼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 
林志玲到杜拜出席名錶代言活動,身穿一襲紅綠拼接的魚尾裙,頭上戴著金光閃閃的髮飾,氣質出眾貴氣逼人,露出纖細四肢與平坦的小腹,大秀火辣的S曲線,毫無一絲「孕」味。在媒體聯訪時,林志玲被問到感情問題,更快問快答連續回應4題,「我沒有懷孕」、「我沒有結婚」、「我這個月沒去過峇里島」、「我現在沒有戀情」。

​▼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​▼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
林志玲強調,「我是不會撒謊的!」除了否認結婚、懷孕,還狠撂5字「現在沒戀情」,徹底斷開言承旭,林志玲坦蕩蕩表示,如果有戀情就會跟大家分享。對於有命理師鐵口直斷她今年會嫁人,林志玲只是莞爾一笑,「每年都有老師算我會嫁,謝謝老師,但我真的沒有」。

​▼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​▼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
林志玲也感謝外界的期盼,承諾未來會打開心房,多交一些朋友,準備迎接新的愛情,但目前尚未遇到那個對的人,「我跟每個女生一樣都希望有美好的婚姻;但我也想跟所有單身女性說,即使有周遭壓力,但如果能把自己過好,不用給自己壓力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