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走光後首開直播…王思佳回憶當時:好像夢一場

2018/05/19 11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藝人王思佳在五天前參加電影首映會,結果禮服滑落導致胸前走光,很多人認為她故意搶版面,經過多天的沉澱,王思佳開直播聊心情,表示這件事情就好像夢一場,但是既然發生了,就要勇敢面對。

「(網友)每一言、每一字,我都有記得,都有放在心裡面,對很多人寫了很多,很正能量的話,我覺得過去的幾天,應該是我這一輩子看過,最多正能量的話語了,非常的謝謝你們。」一開直播就謝謝大家的加油和鼓勵,王思佳走出低潮,因為就在五天前,她參加電影首映會,胸前衣服突然下滑,自己走光還不知道。

王思佳表示在那個當下,就是感覺好像夢一場,「你覺得好像睡一覺起來,這件事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,但是既然它已經發生了,我沒有辦法去,改變這件事情,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面對它當然沒有那麼容易。」

王思佳也PO出了最新工作照,看起來心情平復許多,最近剛好又是結婚兩周年,老公JOE也力挺王思佳,在直播中首次露臉大唱告白氣球,讓王思佳笑得合不攏嘴,雖然五音不全,但是誠意十足,這次走光事件,也讓王思佳學到教訓,參加派對不僅要美,保護措施也要做得盡善盡美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女星王思佳日前穿著美麗的黑色禮服出席活動,卻意外走光露點,而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,日前才槓上天王吳宗憲的陳沂也對此事發表了看法,大膽的言論引發不少爭議。王思佳沉默幾天後,決定站出來正面迎擊傷害她的人。當天也是受邀嘉賓的麻辣天后利菁談到這件事,更是直接點出罪魁禍首!

▼王思佳擺POSE讓人拍照時,不慎走光(圖/東森新聞)


王思佳走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利菁15日上《唐綺陽談星室》時,談到這起意外,她表示「真心謝謝思佳」,因為當天自己紅毯大遲到,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了,是王思佳即刻救援,在台上讓大家拍很久、拍很多美麗的照片,讓她相當感謝。

▼利菁表示其實是王思佳救了她(圖/東森新聞利菁臉書)


而唐綺陽也表示,如果這件事發生在自己身上,只要回想到事發當天,一堆人拿著相機拍呀拍,卻沒有人願意提醒走光的事情,會感到非常噁心,「不管胸部是什麼顏色,都不該被人家消遣,所以我看到這一趴,就覺得陳沂過了」。

▼陳沂在臉書上將這次的走光事件與王思佳過去代言的產品做聯想(圖/陳沂臉書)


另外,利菁勸王思佳不要告媒體,因為她認為罪魁禍首應該是「服裝廠商」,利菁分析,通常禮服如果在胸口以上有網紗設計,布料應該要硬挺一點,但王思佳那件禮服飾有彈性的,導致下半身的布料不斷把衣服往下拉,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。

▼(圖/王思佳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