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尺度再進化!熊熊胸前沒遮 G奶炸出大放送

2018/05/19 11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尺度再進化!熊熊胸前沒遮 G奶炸出大放送
▲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熊熊(卓毓彤)擁有G奶性感身材,時常會在網路放送各種養眼辣照,吸引大批網友按讚追蹤,近日她到小琉球出外景,接連曬出多張比基尼爆乳照,渾圓雪乳呼之欲出,讓人看的鼻血直流,而她18日晚間更PO出「尺度破表」在夕陽下的自拍,超邪惡的視角讓驚人乳量被看光。

▼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


熊熊和小鐘、安苡愛16日一起到小琉球參加錄影,她也把握在海邊戲水的機會,比基尼一套換一套,不同剪裁設計,展現出她不同的性感姿態。18日她在臉書寫下「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」,透露隔天就要離開小琉球,回到台灣本島,看起來相當捨不得離開眼前這片美景,有信心地說「我會再來的」,並向粉絲分享夕陽西下,天空黃澄澄的海景照。

▼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






不過網友的目光全聚焦在她側身入鏡的自拍照,只見她雙頰曬得紅通通,身穿粉色印花長袖綁帶式比基尼,雖然手臂包緊緊,但胸前身V大開,超低胸設計讓I字豪溝一覽無遺,東西半球幾乎快爆出比基尼,雙峰弧線超誘人,她卻不害怕走光,完全不加以遮掩,對鏡頭眨眼放電,俏皮又火辣。

▼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
照片PO出後隨即引起轟動,網友紛紛留言驚呼,「哇!尺度破表」、「這角度超性感迷人」、「誰還在乎夕陽」、「這乳量太誇張了」、「美女夕陽曬黃昏,男士瞧見頭昏昏」、「誠意十足」、「感覺…快掉出來了」、「越來越露!要去醫院捐血了,鼻血流不停」,還有網友跟著照樣造句,逗趣表示「渾圓巨乳好,只是近黃昏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藝人小鐘日前和國光女神鮪魚主持泡湯外景節目,沒想到一個不小心「小小鐘」翹起來,讓網友笑翻。而小鐘可說是艷福不淺,這次則和G奶女神熊熊到小琉球出外景,一張2人在水中玩「老背少」的畫面引發網友討論,大家都在問「又要有反應了嗎?」

▼(圖/熊熊IG)


熊熊的好身材,在演藝圈可說是眾所皆知,她也因為活潑大方、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獲得大批粉絲喜愛,也成了綜藝節目常客,最近又有主持作品,星途正要開始起飛。而她也很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瑣事。16日熊熊在IG上大讚小琉球,不僅人文環境很像在國外,連美食都一級棒,接著曬出多張開新工作的照片。

▼(圖/熊熊IG)


只見她和安苡愛都穿著比基尼,但熊熊可不得了,雖然看起來包緊緊,但藏在胸前網繩下的雪白肌膚還是格外吸睛,爆乳好身材擋都擋不住。此外,她還貼出一張小鐘在水裡背著她的照片,2個人看起來都笑得非常開心,不過這個畫面卻讓熊熊的男粉羨慕又忌妒,紛紛留言「羨慕小鐘哥」、「小鐘必須死」,還有人馬上聯想到小鐘之前錄影錄到起反應的害羞場景,「小鍾泳褲撐破了嗎?」、「小鐘自己自重」。

▼(圖/熊熊IG)


​2016年,小鐘和鮪魚以及臧芮軒搭檔,在節目中介紹九州知名溫泉,2名小女子打扮清涼,外面用一條大浴巾遮住,而小鐘則是穿著背心和四腳短褲,疑似是「受不了」被火辣胴體包圍,小鐘不自在的起身,但沒想到坐著的鮪魚視線竟恰好對上「昂首」的小小鐘,讓鮪魚一度向製作單位喊卡,要替小鐘化解尷尬。而這段節目,如今因為「老背少」又再度被拿出來討論。

▼(圖/愛玩客/Youtube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