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復健之路…Albee「痛到世界毀滅」!護理師一句話正能量爆表

2018/05/17 13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復健之路…Albee「痛到世界毀滅」!護理師一句話正能量爆表
▲(圖/Albee臉書)

女星Albee(劉璟瑩)日前因參加《綜藝玩很大》出外景錄影,玩遊戲太拼命不慎受傷,造成右小腿「腿骨分離」,腳踝嚴重骨折,被緊急送醫開刀,經過幾天休養,Albee已經可以開始復健,向康復之路邁向一大步,但她也忍不住哀嚎「痛到像世界毀滅」,讓粉絲看了心疼不已。

▼(圖/Albee臉書


Albee手術成功,經過休養,目前可以在物理治療師的指導下,開始進行一些簡易復健,她也將復健過程錄影,PO上網和粉絲分享傷勢復原最新進度,影片中Albee帶著眼鏡,身穿低領病人袍,雙手拄著拐杖在病房試走,由於才剛學習拐杖使用方式,動作看起來十分生疏,也相當手足無措,她也自嘲「還在跟新朋友培養默契,結果走起來像隻小鹿一樣」。

▼(圖/Albee臉書)




雖然Albee在鏡頭前笑容滿面,還不時跟一旁的媽媽談笑,但畢竟才剛開完刀,仍在復原階段,傷口依舊隱隱作痛,Albee透露,15日晚間,傷口的疼痛又席捲而來,「痛到彷彿世界毀滅,打了止痛仍然止不住的劇痛」,也讓她難以入眠,整夜都和疼痛奮鬥,直到隔天早上10點多,才好不容易睡著,相當難受,護理師則鼓勵她「沒有一種止痛是會完全不痛的」。

▼(圖/Albee臉書)




雖然Albee受傷後,被迫暫時放棄平時熱愛的健身,不過Albee保持樂觀開朗的個性,向自己喊話「當我學著努力跟痛苦和平共處,讓身體變得強大的同時,內心卻更懂得柔軟了」,粉絲看了都大讚她非常勇敢,紛紛留言「克服一切困難、辛福就在不遠處」、「我也在復健…所以我知道復健真的很煎熬」、「俗話說,打斷手骨顛倒勇,妳會更厲害的」、「雖然要活動,也不要太勉強」。

▼(圖/Albee臉書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藝人Albee日前參與《綜藝玩很大》錄影,不小心傳出受傷骨折。13日凌晨她在臉書曝光自己的傷勢照片,腳部包了好幾層繃帶,令人怵目驚心。她也向大家報平安,表示將在15日開刀,會盡快恢復健康,未來會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,沒有什麼事情比自己的身體更重要了。

▼Albee參與錄影驚傳意外。(圖/Albee臉書)

 
《綜藝玩很大》200集特別節目錄影,傳出不少參與藝人受傷,其中最嚴重的就屬Albee右小腿骨折,讓外界擔心。13日她在臉書曝光自己的傷勢,她坐在輪椅上,右小腿包了一層又一層的繃帶,小腿近腳踝的部分還用冰塊冰敷。似乎為了不讓粉絲擔心,Albee還特地面對鏡頭,俏皮嘟嘴。而她在臉書上表示,「下週二會開刀進行手術趕快讓他們團圓,我會用餘生所有的努力讓他快點好起來,卯起來復健,保護我的身體。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的了,這也是身為表演者的職業道德。」

▼Albee貼出傷勢照。(圖/Albee臉書)

 
Albee也謝謝當天所有工作人員,以及急救人員,「謝謝所有急救人員,高鐵還有貼心服務協助我這個小殘廢,借輪椅繃帶推我上樓梯,在我跳跳跳著下車時幫我注意安全。」
 
文末,Albee正能量爆發,希望手術一個月後就能活蹦亂跳,到時候要「回復到完美的狀態,重生,美爆整個宇宙。」還向粉絲們喊話:「我會加油的,請等我回來,再次漂亮登場。」

▼Albee貼出傷勢照。(圖/Albee臉書)​

 
粉絲們看到Albee的報平安文章,留言安慰,「太拚了,保重啊。」、「至少要休息半年,鵝比你要加油」、「辛苦妳了,祝妳手術成功早日康復,期望日後復出能更加耀眼喔」、「Albee早日康復~如果有嚇到的話 可以收驚一下~也祝福手術順利 平平安安」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