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跳傘危機四伏 陳為民、賀一航都是傘兵退役

2018/05/17 12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國軍漢光演習今天上午預演,卻發生特戰傘兵主傘沒開,墜落意外。其實在演藝圈中,有不少男藝人當過傘兵,包括陳為民和賀一航,兩人都曾上節目分享在空中跳傘的驚險經驗。陳為民甚至曾批評,跳傘是一個作戰任務,卻被政府拿來當作國慶表演,簡直在玩命。
▲(圖/東森新聞)
藝人陳為民:「一秒鐘、兩秒鐘、 三秒鐘、四秒鐘!跳!檢查傘注意四周,準備著陸!」過去當過特戰傘兵藝人陳為民說,跳傘真的是一項危險任務。藝人陳為民:「當兵的人都知道一件事情,別人的孩子死不了,反正上面下令,死別人家的孩子,所以一點也不意外。」他之前也曾批評前總統陳水扁讓神龍小組跳傘跳到總統府前,當國慶驚喜根本是拿傘兵生命開玩笑。

▲(圖/東森新聞)
藝人賀一航:「我們那時候跳那個自拉傘的時候,我們有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四秒對不對,可是因為他們那個傘是有掛鉤的,傘是一定會開嘛,我們那個自拉傘不見得會開,你要注意看會不會開對不對?所以你要答秒我們都答很快,我們一出去一秒兩三秒四秒。」包括藝人賀一航也是傘兵退役,上節目分享當兵的的經驗。藝人賀一航:「(你第一次跳是什麼心情?)就很空白,(會不會覺得自己要死掉?)很空白,其實不會還滿期待的,(期待喔?)沒有他們講這個都是亂講,跳傘第一次喔?跳出飛機門有把眼睛張開的,我頭給你。」

​▲(圖/東森新聞)
有新兵為了保命不顧命令,還被教官踢下飛機簡直在玩命。藝人陳為民:「我們演習就是飛機到了一個地方,在這邊倒垃圾就把你倒出去,對,所有傘兵都下來就放出來了,對, 所有傘兵都下來,對就放出來了。結果有一個兵他的傘沒開,然後他也不是一條龍,他是半翻傘就一半的傘張開的一半沒有開,那速度就很快就往下滑嘛,就往下滑的時候一個士官看到,怎麼一個人速度這麼快,然後看到他的傘是沒開,一把就把傘抓著兩個人用一頂傘下來。」空中跳傘狀況多,險象環生的例子也不在少數,但真正遇到危急時刻一躍而下九死一生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