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女主播產後塞奶!老公、女兒協力「共吸」…笑稱:很熱鬧

2018/05/15 14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美女主播產後塞奶!老公、女兒協力「共吸」…笑稱:很熱鬧

▲(圖/王偊菁臉書

美女主播王偊菁去年3月嫁給廣告製片公司老闆「老狄」,同年10月就開心宣布懷孕喜訊,並且於這個月2日剖腹生下愛女,目前正在產後護理之家休養的她,日前和老公抽空帶女兒拍攝嬰兒寫真,談及新手媽媽生活,王偊菁坦言「第一次體會胸部大的感覺」,還自曝曾讓女兒和老公一起吸母奶,「胸前很熱鬧啊!」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王偊菁產後罩杯升級成E,她開心地表示,自己第一次體會胸部大的感覺,「胸部可以掛在肚子上」,不過緊接而來的卻是餵奶地獄,因為她每4小時就要擠奶,「半夜1點一次、5點一次,比跑新聞還累啊!」

▼(圖/泡泡糖-Bubble Candy定製影像




而王偊菁也透露,一開始因為女兒吸吮力太強,導致她的乳頭破皮,女兒喝到的都是「草莓牛奶」,「我的乳頭都被她拉長,像是象拔蚌一樣了!」之後有一次,女兒不知道為何吸不到母奶,她懷疑是「塞奶」,所以還趕緊叫老公幫忙吸,形成「父女共吸」的詭異狀況。回憶起這樣的畫面,王偊菁大笑表示:「胸前很熱鬧啊,一邊是女兒,一邊是老公。」而老公事後還大讚母奶甜甜的、有回甘的滋味,讓她聽了笑翻。

▼王偊菁邀老公、女兒共吸母乳(圖/王偊菁臉書


另外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王偊菁提到,女兒剛出生時有脫水情形,體重掉了300克,再加上有嚴重黃疸,讓她一度擔憂地落淚,所幸護理師告知這是正常情形,而且目前一切都好轉,女兒各方面也相當健康,她才鬆了一口氣。至於是否會有二胎計畫?王偊菁說:「先顧好眼前這一個再說!」並透露自己5月底將要獨自照顧寶寶,讓她覺得有點可怕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去年2月,林可彤和交往3年的外商銀行副總裁Thompson結婚,在為期數個月的細心呵護之下,兩人愛的結晶終於孕育了出來,天使般的孩子呱呱墜地,不但馬上分享了自己「最醜照」,也天天寫下自己當新手媽咪的心得日記,而最近剛好在練習擠奶的她,就形容乳房像被「老天爺突然放了1000顆青春痘」,擠到她痛得哇哇大叫,崩潰大呼「怎會這麼fuxxing痛!」

▼(圖/林可彤 Hope Lin 臉書)


林可彤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當時才剛跟照顧她的醫師和護理師們道別,想不到才一個轉眼之間,就改躺在月子中心餵奶。她感受著腋下胸部的腫脹、肚子癱軟的脂肪和帶著縫線隱隱作痛的下體,驚嘆「天啊!我怎麼也回不去無憂無慮的少女時代了!」

眼看心愛的寶寶嗷嗷待哺,未來的每一天都要被孩子的吃喝拉撒包圍,她就馬上搖醒睡在身旁的老公,哭著說好怕自己做不好,頓時也驚覺,「原來產後突然地情緒低落是如此輕易地就發生了!」

▼(圖/林可彤 Hope Lin 臉書)


如今,林可彤準備開始進行餵奶的訓練,未料經過一翻波折,她的心得感想先是一句超長的「我靠~~~~~~~~~~~~~~~~~」回想自己剛忍過陣痛生孩子,腰還在痠著、肚子還在痛著、頭有時會不小心暈著,但是「怎麼這會兒老天爺突然放了1000顆青春痘進入我的乳房」,她形容整樓層的護理師都輪流前來幫她「擠痘痘」,不禁讓她崩潰直呼「擠奶怎麼會這麼fuxxing痛!」最後佐以美照來平撫她「想殺人的心情」。

▼(圖/林可彤 Hope Lin 臉書)


林可彤的心得文非常生動,讓不少媽媽們看了都心有戚戚焉,紛紛留言「真的好痛…記得吃卵磷脂!超級有用」、「加油,我們親餵媽媽都這樣苦過來的,但以後帶孩子出門餵奶超方便的啊啊啊!」、「這種痛只有當媽才能感受到!」、「擠奶比生孩子痛!我是流著眼淚被護理師推擠著我的奶」、「當初我是毛巾咬著被按摩,忍過去就海闊天空了,持續親餵才是王道,寶寶的嘴比任何按摩、集乳器還厲害,餵母乳像倒吃甘蔗,會越來越順利的」。

▼(圖/林可彤 Hope Lin 臉書)


▼(圖/林可彤 Hope Lin 臉書)


▼(圖/林可彤 Hope Lin 臉書)


 
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