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闖入燒炭現場!床上驚見「人形屍水」…無尊隔天手變黑

2018/05/11 20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闖入燒炭現場!床上驚見「人形屍水」…無尊隔天手變黑
▲(圖/翻攝自無尊臉書

不少藝人拍鬼片或靈異節目時,會遇到難以解釋的神秘現象,藝人無尊(謝駿毅)就透露,他主持靈異節目時疑似踏入命案現場,詭異氣氛令他毛骨悚然,不僅聽到怪異聲響,回家後手上還莫名出現黑色汙漬,令他難以忘懷。

▼(圖/翻攝自無尊臉書)


27歲的無尊除了擅長模仿外,也主持靈異節目《逃跑吧好兄弟》,時常出外景到鬼屋或廢棄廠房探險。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日前他到中南部一個曾傳出有人燒炭輕生的廢棄宿舍錄影,無尊一走到建築物二樓,就有濃濃腐臭味撲鼻而來,他還以為是死亡的動物屍體,想不到往旁邊一看,竟發現疑似是「命案現場」,因為窗戶不但被衛生紙塞住,地上還有燒炭的痕跡,更恐怖的是,他們還看見宿舍的床上竟有咖啡色人形,疑似是屍水乾掉的樣子,令人不寒而慄。

此時無尊拿起拍立得在現場拍照,卻聽到有人在他耳邊以氣音說「走開」,接著他發現一個只剩下排牙齒的假牙,並發現一張老婦人的證件,因為「缺牙補牙」,無尊就以黏土填補上排牙齒。

未料這時候,他突然聽見一旁的櫃子發出了敲木頭的聲音,無尊警覺地詢問他人是否有聽見,話才一說出口,大夥馬上又聽到一聲,嚇得趕緊奔逃下樓,無尊回憶,「就像是在電影裡才看到的橋段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無尊臉書)


▼無尊與Eason主持《逃跑吧好兄弟》。(圖/翻攝自無尊臉書)


結束拍攝後,無尊與團隊不但燒紙錢致意,還到廟裡拜拜保平安,想不到事件還沒落幕,隔天早上無尊起床,竟發現右手多了幾條像用木炭塗下的黑線,不過他自始至終都沒摸到木炭,他因此思考許久,卻都摸不著頭緒,相當離奇。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藝人Eason因主持靈異節目,走遍全台大大小小鬼屋,也遇過不少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。日前他到一間廢棄礦工宿舍錄影,誤撿到「冥婚紅包」。收工當晚就做了春夢,還被鬼壓床,之後甚至還和好幾位異性朋友吵架。

▼Eason出外景節目意外撿到冥婚紅包。(圖/Eason黃尹宣 臉書)

 
Eason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提到,自己主持靈異節目,之前曾去到一個廢棄的礦工宿舍,由於現場發現許多早期的物品,保存良好,Eason開始往更深處探險,接著來到一間房間,順手拉開床頭櫃抽屜,驚見一個紅包袋,當時他心想:「不會撿到錢了吧」,立刻打開紅包,沒想到拿出來的竟是一個女子的半身黑白照,還有小紙條寫著她的出生年月日,以及死亡日期。這時Eason才驚覺,手上拿的,疑似就是「冥婚紅包」。
 
雖然Eason當下緊急將紅包放回抽屜,但收工回家,他做了整晚春夢,不斷在追逐一位五官看不清楚的女孩子,沒多久就感覺被鬼壓床,「精神狀態已經醒了,可是起不了身,感覺好像動彈不得,全身是濕的、整個流汗。」

▼Eason出外景節目意外撿到冥婚紅包。(圖/Eason黃尹宣 臉書)


詭異的事情不只如此,做完春夢的Eason,在當周和所有女性朋友都處不好,還和認識10年的好朋友小甜甜大吵一架。最後靠著朋友提醒,到廟裡找老師才順利化解一切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