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身7年爆秘婚機長!金友莊親上火線回應了

2018/05/10 22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單身7年爆秘婚機長!金友莊親上火線回應了
▲(圖/左圖:翻攝自 葛兆恩 寶弟 臉書,右圖:翻攝自金友莊臉書)

已故歌手高凌風前妻金友莊與「眼鏡張」張志堅曾傳緋聞,但2人始終未認戀情,堅稱只是事業夥伴,金友莊在2011年和高凌風離婚後,一直保持單身,但近來金友莊卻被人爆料梅開二度,在2017年秘密嫁給華航機長,對於傳出秘婚消息,金友莊爆氣親上火線說明。

▼(圖/翻攝自金友莊臉書)
▼(圖/翻攝自金友莊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現年49歲的金友莊過去曾是空軍一號專機空服員,如今被人爆料,在2017年秘密嫁給一名華航機長,而且爆料人直指金友莊是小三,介入機長與交往10年焦姓女友的感情。對此,金友莊澄清,雖然認識機長,但兩人只是普通朋友,並沒有交往,更沒有結婚,目前2人都是單身,焦女其實是男方的前女友。

▼(圖/葛兆恩 寶弟臉書專頁)


​金友莊對於空穴來風的爆料相當不滿,痛罵爆料人別有居心,「有人是要弄我,還是弄他」,並向《蘋果日報》出示身分證,照片中配偶欄仍是空的,證實依舊未婚。金友莊與高凌風育有3子,雖然已屆50大關,體態與外表都保養得宜,與高凌風離婚後,感情生活備受關注,曾與生意夥伴「眼鏡張」傳出誹聞,但2人金友莊在2016年表示,雙方已經沒有任何往來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藝人高凌風癌症病逝4年,豬哥亮也在去年過世,高凌風兒子寶弟葛兆恩接連面臨親人離世,壓力大到一度嚴重失眠每天僅睡兩小時。寶弟2017年8月接受訪問,首次談到父母情變,以及讓介入父母之間的「眼鏡張」。

父母婚姻亮紅燈,先是媽媽金友莊爆料高凌風染有性病,後來金友莊又被拍到與眼鏡張同處一車,上了新聞版面。對當年才16歲的寶弟來說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寶弟表示當時他還不懂男女關係,但是爸爸真的很愛媽媽,父親私下經常聊到媽媽,在他印象裡父母很相愛。

▼高凌風經常提起金友莊。 (圖/翻攝自 葛兆恩 寶弟臉書)


談到讓爸媽婚姻破裂的「眼鏡張」張志堅,寶弟說「我不好評斷他人,只是介入別人婚姻,是一個錯誤的事情,聖經上有寫」。寶弟也坦承對眼鏡張有防備,「我見過他,他也試著想要跟我有些話題,但我覺得『你是有些目的吧』,會有些防備心。」
不過寶弟認為,父母婚姻會破裂不是眼鏡張造成的。他說當時家裡遭受各種風波衝擊,但是最主要還是因為「沒錢」。當年高凌風被大陸人騙走3000萬,最後連房子都賣了,家裡是真的沒錢了。

▼寶弟表示每天都在努力,不敢停下來。(圖/翻攝自 葛兆恩 寶弟 臉書)
 

寶弟表示,爸爸高凌風在離開前說不會留下任何一毛錢下來,因為他知道,就算留五千萬元,寶弟可以幾天就花掉。所以高凌風留給兒子的,是在腦袋裡的東西,還有人緣、朋友。」

寶弟表示在14歲前,他要什麼有什麼,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。後來爸爸癌逝,奶奶、外婆也接連過世,今年連疼愛他的豬哥亮,親人一個接一個過世,讓寶弟必須成長、必須堅強起來。

▼豬哥亮幫寶弟製作的歌曲《那一天的瞬間》​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