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瑋甯「肩帶滑落」美胸現形 深V視角超邪惡

2018/05/06 19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許瑋甯「肩帶滑落」美胸現形 深V視角超邪惡
▲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藝人許瑋甯擁有深邃五官、白皙皮膚,模特兒出身的她近年轉戰戲劇圈,實力派演技備受肯定,她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和粉絲互動,5日她曬出自拍照,近距離拍下肩帶微微滑落的模樣,白皙美胸若隱若現,性感指數破表,粉絲看了都大讚「太美了」、「太犯規啦!」

▼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
▼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
許瑋甯日前受邀到巴黎看秀,開心在IG分享長腿美照,隔天,她又曬出躺在露天陽台曬日光浴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黑色細肩帶深V背心,在陽光下一手遮著臉近距離自拍,不過照片中,她兩邊的肩帶微微滑落,露出白皙美胸,事業線若隱若現,有粉絲發現她臉上似乎沒有帶妝,素顏模樣被讚「不開美肌也超美!」

▼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
許瑋甯曬出照片短短一天時間,就累積超過6萬個按讚數,許多粉絲紛紛留言,「正到一個翻過去欸」、「也太性感了」、「好美好真實」、「女神,我不行了」、「真是美到發光」,也有人直呼這根本男友視角「太犯規了」,意外引起熱烈討論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藝人許瑋甯去年在《紅衣2》裡讓評審驚艷,入圍最佳女配角,日前又赴香港參加新電影《滅相》首映會,演藝事業可說是相當得意,而平時喜歡和粉絲互動的她,日前也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新髮型,讓粉絲直呼「超美!」。

33歲藝人許瑋甯19日時在Instagram曬出自己的新髮型,並寫下「Cut my hair」,照片中的她剪了一頭烏黑的肩短鮑伯頭,沒有做任何染燙,看起來俐落有型,相當成熟。而她之後在機場準備飛往香港的照片也引起粉絲注目,照片裡她戴著墨鏡和白色棒球帽,看起來刻意低調,但「下衣失蹤」的衣著讓她露出完美比例的修長美腿,再加上香奈兒2018春夏系列的桃粉色腰包,既時髦又舒適的打扮,讓路人及粉絲看了實在目不轉睛。

▼(圖/許瑋甯IG)




許瑋甯也在IG上PO出,出席《滅相》首映會時的服裝照,只見她新剪的俐落短髮,只將一邊頭髮塞耳後,沒有太多的造型,並穿著亮片設計的特製禮服,露出逆天長腿,看起來既閃亮又有質感,瞬間成為全場矚目,也讓粉絲紛紛留言大讚,「完美到破表」、「這腿美的不像話」、「太美了!我的女神!」。

▼(圖/許瑋甯IG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