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星大撞臉! 白玉丹神似大陸女星湯唯

2016/02/15 11:46 字級:
韓星大撞臉! 白玉丹神似大陸女星湯唯

今年過年很多人在家看韓劇,赫然發現不少韓星跟台灣大陸女星大撞臉,其中相似度最高的是韓星白玉丹,被網友發現跟大陸女星湯唯,根本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。另外還有韓國女團「Girl's Day」成員惠利,拍戲造型也跟台灣女星宋芸樺長很像。

韓劇芙蓉閣之戀:「妳是丹絲蘭的妹妹嗎?叫一下姐姐吧!」包包頭、瓜子臉,韓劇芙蓉閣之戀,這女配角很搶戲,她是韓星白玉丹,但好多人乍看之下都會脫口說「啊!她好像湯唯」。

第51屆金馬獎星光紅毯:「湯唯今天是第三度角逐金馬影后,今年不論事業愛情上都是湯唯的黃金時代。」仔細比對兩人照片,不管是微笑輪廓還是眉宇間的神韻,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5,網路也謠傳白玉丹是靠整形,才會這麼像湯唯。

韓劇請回答1988:「德善啊!你為什麼喜歡德善,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呢?看來我是沒資格得到愛的女人。」而韓劇「請回答1988」,女主角惠利戲中造型也被網友討論,跟「我的少女時代」宋芸樺俗氣模樣還挺像,還有韓星徐康俊也被提及跨國撞臉台灣藝人劉以豪。

這些明星不是同血緣卻有一張張跨國兄弟或姊妹臉,也成粉絲追星之外津津樂道話題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