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錄影遲到3小時…男星正面怒嗆趙正平:這是你自己的節目?

2018/05/04 1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錄影遲到3小時…男星正面怒嗆趙正平:這是你自己的節目?
▲(圖/趙正平、Teddy臉書)

藝人「趙哥」趙正平講話風格一向直白,為節目製造不少效果。近日他受邀參加外景實境節目,但當天卻遲到了3小時才抵達錄影現場。於是,其他來賓便策劃了一場整人計畫,派出抽到最後一號的「SpeXial」成員Teddy怒嗆趙正平,沒想到才剛開嗆,就被對方的氣場嚇到軟腳,最後只能抱住趙哥的大腿道歉狂喊:「趙哥我最愛你了,千萬別走心!

▼「SpeXial」成員Teddy為節目班底之一。(圖/Teddy臉書)




趙正平出外景罕見錄影遲到,於是主持群趁他還沒抵達現場開始策劃惡整,等他抵達現場後也自知理虧表示,:「酬勞一毛都不能少,但我會請大家喝飲料、中午加菜。」但小氣的賠罪方式,讓之前曾錄影遲到的鯰魚哥狂吐嘲:「就這樣而已?我之前酬勞全捐出來耶!」就連一旁的王彩樺也幫腔:「加菜就加5萬!」惹來趙正平激動大喊:「這又不是在辦桌!而且鯰魚賺那麼少當然可以全捐啊。」

▼趙正平當天遲到了3小時才抵達錄影現場,其他來賓於是惡作劇整他。(圖/趙正平臉書)




此時,Teddy也跳出對前輩趙正平怒嗆:「大家都很早起,你以為這是你自己一個人的節目,你想來就來、想走就走嗎?」,不料趙正平雖然臉帶錯愕,卻仍霸氣回嗆:「你現在長大了是不是?」當場把Teddy嚇的直接跪在地上,緊抱住趙正平大腿求饒:「我演不下去了、我道歉!」緊張的氣氛瞬間扭轉,畫面十分逗趣搞笑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綜藝外景節目為了增加可看性和討論度,製作單位在規劃內容時,無不絞盡腦汁,希望整段節目可以「效果十足」,不過近日《綜藝3國智》因為要挑戰30秒吹5隻蟑螂,把女來賓嚇得花容失色,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引發網友討論,直呼「真的好噁心」。

▼(圖/截取自《綜藝3國智》節目)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《綜藝3國智》由納豆、王少偉主持,8號的節目主題是「動物挑戰賽」,其中有個關卡是「30秒內將活動力下降的5隻蟑螂吹到翻肚」,即可過關。但這小強其實在生活中相當不討喜,不少女生看到都避之唯恐不及,更遑論是要用嘴巴吹氣。

▼(圖/截取自《綜藝3國智》節目)


女藝人瑪莉一看到就眉頭緊皺,而當男藝人在挑戰的時候,在一旁等待的邱慧雯閃得老遠,而換她要挑戰時,早已哭成淚人兒,而且離蟑螂們超遠,每吹完一口氣就往後彈一大步,最後眾人於心不忍,讓她吹一隻就過關。

▼(圖/截取自《綜藝3國智》節目)


而這段效果十足的關卡,在網路上引發兩極的討論,有人覺得挑戰人體極限的點子不錯,但也有人直批超噁心,甚至還有人氣到投訴媒體。對於蟑螂哽引發熱議一事,電視台表示,「節目效果使用蟑螂為飼養型無害蟑螂,畫面也加註警語提醒觀眾勿仿效,但日後設計遊戲關卡將更加謹慎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