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組韓版《復仇者》? 類似形象韓星孔劉、河正宇上榜

2018/04/28 14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組韓版《復仇者》? 類似形象韓星孔劉、河正宇上榜
眾所期待的漫威電影《復仇者聯盟3》在4月25號上映,首日票房超過五千萬,話題度相當高,而南韓網路媒體也搭上這波熱潮,整理出許多韓星跟復仇者英雄的相似之處,像是孔劉、河正宇就被說跟雷神、鋼鐵人有類似形象,引發熱烈討論。
 
電影《復仇者聯盟3》25號在台灣上映,首日票房創下近5260萬的紀錄,成為漫威影史上最高的開片票房,也因為討論度高,最近南韓媒體也跟上這波熱潮,整理出一系列跟復仇者英雄們有類似特質的韓星。
 
漫威有雷神,韓國則是有守護神,飾演鬼怪的孔劉在戲劇中有古裝扮相,同樣能消化長髮造型;因為類似形象上榜的還有河正宇,演過地獄使者,上天下地打鬥戲也沒少,加上據說河正宇本人愛講冷笑話,因此被說跟漫威系列裡的鋼鐵人很相似;另外如果要說到女英雄,漫威的黑寡婦則是跟河智苑形象很搭,她出演過多部電影,擅長武打戲,身手了得,同樣也散發出冷豔魅力;另外還有許多像是車勝元、珍榮等韓星也上榜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 
英雄電影紅遍全球,如果真的組成韓版《復仇者》,想必也會成為話題焦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