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倪安東婚外情前妻提告 管罄賠錢換和解

2018/04/28 12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倪安東婚外情前妻提告 管罄賠錢換和解
混血歌手倪安東去年爆出婚外情,對象就是歌手管罄,好男人形象一夕崩盤,也因此離婚,而他的前妻Vivi怒告倪安東及管罄求償新台幣200萬元,雖然之後對倪安東撤告,但仍對管罄求償,27號管罄跟Vivi都現身台北地院,最後雙方達成和解。
 
快步走出台北地院,這名身穿白色襯衫,一頭長髮長相相當亮眼的女生就是倪安東的前妻Vivi,倪安東出軌歌手管罄,讓前妻Vivi氣的向兩人提告。面對平面媒體的拍攝以及詢問,兩人一同出現在台北地院都顯得相當低調,沒有太多回應,前妻Vivi雖然事後對倪安東撤告,不過仍對管罄求償100萬元。就在27號,兩人出庭調解,達成協議,但實際和解金額則沒有透露。
 
倪安東去年跟管罄合作舞台劇傳出緋聞,之後打離婚官司,也坦承兩人有一段情,加上多次被爆料疑似偷吃其他女生,讓他原本的深情形象一落千丈。2014年大方公布婚姻狀態,對老婆、女兒深情告白,時隔四年卻以偷吃離婚收場,讓人實在是萬萬沒想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