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「女友」曝光!林進為愛0號變1號 秘戀19歲鮮肉半年

2018/04/26 11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「女友」曝光!林進為愛0號變1號 秘戀19歲鮮肉半年
▲(圖/翻攝自 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)

網路紅人林進拍攝許多高點擊率的爆笑短片,並以大方不做作的形象吸粉百萬,而他也大方坦承性向,從不避談自己的同志身分,過去曾透露自己是「0號」,主動追求直男前男友,最後成功成為情侶,但交往2年後分手,如今林進再爆出新戀情,與一名19歲小鮮肉熱戀ING,還為了對方從「0號變1號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 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)

​▼(圖/翻攝自 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)


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林進自爆與一名19歲鮮肉交往6個月,當初在烤肉聚會上認識對方,鮮肉負責幫大家買食材,卻被嫌每人繳500元卻買得太少,林進發覺鮮肉心懷委屈,便在他身邊陪伴安慰一番,結果這段插曲,卻意外促成2人愛苗滋長進而交往。

林進透露,對方從事客服工作,2人金錢觀念完全不同,經常為此發生爭執,自己從小在鄉下長大較為節儉,吃飯超過200元就覺得貴,但對方半年換2份工作,吃一餐超過500元才覺得貴,讓林進很不適應。

​▼(圖/翻攝自 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)

​▼(圖/翻攝自 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)


​林進也抱怨,對方還曾表示,之前有收到前男友的紅包,暗示林進也要包給他,並常把「人家是女生耶!」、「你是我男朋友耶!」掛在嘴邊,林進自覺被對方吃得死死的,有時難免怒火中燒,但林進轉念一想,自己19歲時也是跟家人伸手,便不捨苛責。

▼「進辣」合體月吸百萬 一個月至少20支業配▼


除了林進外,「小A辣」也與男友甜甜蜜蜜,往下看更多新聞

網紅「小A辣」擁有男兒身,扮起女裝卻十分嬌媚,平常喜歡在臉書PO出自拍搞笑影片,吸引147萬人追蹤,成為超高人氣的「偽娘」。9月被直擊與小自己5歲男伴王聖富現身台北東區,她也害羞認愛,偶爾會在IG曬出兩人合照,而王聖富日前也PO照告白「想給你開心快樂的每一天」,幸福互動閃翻網友!

▼小A辣扮起女裝十分嬌媚,臉書擁有147萬人追蹤(圖/小A辣IG)


小A辣先前被拍到在深夜與王聖富在東區散步,事後雖然承認了戀情,卻仍相當低調。不過昨他卻PO出兩人到一間餐館用餐的照片,並寫下「跟寶貝一起吃飯」,一改低調的作為,大方曬愛。照片中,兩人不約而同穿上深色的上衣,還對著鏡頭做出嘟嘴表情,幸福甜蜜的模樣羨煞旁人。

▼小A辣上月被直擊與男友在東區街頭散步(圖/鏡週刊提供)




▼小A辣難得曬出幸福合照(圖/小A辣IG)


而小A辣的男友王聖富先前也PO出勾住小A辣肩膀、頭靠頭的合照,兩人一同看著鏡頭,王聖富的眼神十分柔和,而小A辣則是相當嫵媚可愛,王聖富還甜蜜寫道,因為和小A辣朝夕相處,自己的日夜生活都不知不覺被帶顛倒了,更深情寫道「目前沒辦法沒本事給你好的生活,現在想給你開心快樂的每一天。」

▼王聖富甜喊想給小A辣幸福快樂的每一天(圖/王聖富IG)


事實上,在雙方交往前,王聖富就曾在IG上PO出兩人合照,並表示「只能說你真的比女人還女人,女人都要輸給你了」,透露出自己也欣賞對方。而兩人之所以會認識,是因為小A辣9月初到雲林拍MV時,王聖富正好擔任臨演,小A辣第一眼看到他時就相當有好感,主動問「哪裡人?做什麼的?」主動出擊後,男方也開始瘋狂追求。小A辣先前透露喜歡高、帥、壯的男生,並說王聖富完全符合,還大讚對方貼心,「有一次我工作時,他說要來找我,我叫他先回去,想不到回家後,他在我家樓下等我3小時」,讓他十分感動。

▼王聖富9月在臉書霸氣護愛(圖/王聖富臉書)



▼(圖/小A辣臉書)


不過兩人的感情確實常被網友批評,面對網友的嘲諷,王聖富先前也在臉書上PO出兩人甜蜜合照,並表示自己把小A辣「當成很漂亮的女生」,並指出當真心喜歡一個人時,並不會去想太多,即使被網友嗆覺得很難過,但是依然會努力去過自己選擇的人生,引起大批網友支持鼓勵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