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書豪無預警現身SBL冠軍戰 替弟加油打氣

2018/04/22 10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林書豪無預警現身SBL冠軍戰 替弟加油打氣
NBA球星林書豪秘密回台灣,21號晚間突然出現在高雄巨蛋的SBL冠軍賽首戰,替效力富邦勇士隊的弟弟林書緯加油打氣,由於林書豪的行程相當保密,也讓現場來看球賽的球迷一看到林書豪都直呼好興奮。
 
SBL年度冠軍戰在高雄巨蛋登場,富邦勇士對戰桃園璞園,首戰現場,觀眾席上NBA球星林書豪竟然來了!連同林書豪的父母和哥哥,還有經紀人也一起現身球場,目的就是要幫弟弟林書緯加油,也讓來看冠軍球賽的球迷直呼賺到了!
 
原來這是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首度打SBL冠軍賽,這麼重要的日子林書豪秘密現身替弟弟加油,看到弟弟投籃表現不錯,林書豪也和媽媽激動地站起來替弟弟加油,兄弟倆的感情好由此可見。事實上,林書豪之前就在活動中與弟弟林書緯同台對決,林書豪在場上還直接抱住弟弟牽制行動,可以感受到兄弟倆感情好。
 
這次弟弟林書緯首次打入SBL冠軍戰,老哥林書豪用行動力挺,全程觀戰替弟弟加油打氣,林書豪無預警現身球賽不但引起騷動,也讓冠軍戰多了意外驚喜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