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咘咘意外曝光「Bo妞本名」! 網驚:根本小說女主角

2018/04/21 18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咘咘意外曝光「Bo妞本名」! 網驚:根本小說女主角
▲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藝人賈靜雯2015年和修杰楷步上紅毯,婚後育有2名愛女咘咘(修允菲)和Bo妞,一家幸福美滿。夫妻倆近期帶著孩子們參加大陸親子實境秀《媽媽是超人3》。在近期播出內容中,咘咘擔任起大姐姐的責任,姊妹倆的互動可愛逗趣,沒想到在照顧妹妹的過程中,意外曝光了Bo妞的本名,讓不少網友驚訝,「姐妹倆的名字都好像小說名!」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


在最新一集節目中,愈來愈懂事的咘咘不僅幫忙賈靜雯做家事,舉凡拖地板、洗青菜都有她的份,同時一邊細心照顧著Bo妞。有趣的是,她和妹妹一起分享點心的過程中,不時模仿起賈靜雯訓話的語氣,「吃完說聲謝謝,好嗎?」,餵完妹妹後還不忘轉頭向賈靜雯灑嬌「我有餵Bo妞!」人小鬼大的模樣讓人看了忍不住被萌翻。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


沒想到,就在咘咘照顧Bo妞吃點心的過程中,突然對著妹妹大喊「你是修思羽!」Bo妞聽了還微微點頭回應,咘咘接著則教導妹妹「點頭是說Yes~」意外洩密Bo妞的本名。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
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真的太好聽了」、「好像言情小說才會出現的字」、「名字好有氣質」、「很仙女的名字欸」意外引起一番熱議!

下看更多新聞!

女星賈靜雯、修杰楷婚後育有兩名愛女「咘咘」、「BO妞」,夫妻倆近期帶女兒們參加節目《媽媽是超人3》,一家人溫馨的親子互動備受矚目。不過,近期節目播出的內容中,咘咘興奮地騎著滑板車,卻一不小心跌倒流血,讓爸媽看了全嚇壞,急忙查看女兒狀況。

▼(圖/賈靜雯臉書)




從節目片段的影片中可見,2歲大的咘咘開心地玩著滑板車,緊跟穿著紫色帽T、手上抱著BO妞的賈靜雯身後,興奮地喊著「我騎車好快喔~」沒想到,話才剛說完不久,下一秒「砰」的一聲,隨之傳來咘咘的嚎啕大哭聲,賈靜雯則趕緊將女兒抱起來查看傷勢,而當下正在洗碗的修杰楷也聽到異常聲響,大聲急問:「怎麼了?」接著就聽見賈靜雯著帶哭腔回答:「她撞到整個流血了。」

▼(圖/翻攝秒拍




夫妻倆趕緊先準備鹽水讓咘咘漱口消毒,再進行冰敷,2人全程不斷安撫女兒,「下次小心好不好?很痛對不對,媽媽知道很痛。」才讓寶貝女兒的情緒終於鎮定了下來。沒想到,貼心的咘咘第一時間,竟緩緩站起來走向一旁被嚇哭的BO妞,舉起小手輕輕拍背,嘴裡一邊直喊著:「沒事」,如此懂事、可愛的舉動,再度獲得一片好評。

▼(圖/翻攝秒拍




賈靜雯事後回憶這段意外,透露當下在內心告訴自己要鎮定,「因為一慌張她(咘咘)會更緊張,她會覺得自己不得了了,其實安撫她也在安撫我自己。」坦言大人的反應還是很重要,並強調將來會更注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