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徐佳瑩爆懷孕首露面!「平底鞋+寬鬆衣」回應這樣說

2018/04/21 16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徐佳瑩爆懷孕首露面!「平底鞋+寬鬆衣」回應這樣說
▲(圖/徐佳瑩臉書)

藝人徐佳瑩、艾怡良、左光平21日出席GMA金曲國際音樂節前進校園,分享音樂創作心得。這也是徐佳瑩日前爆出懷孕消息後,首次露面受訪,只見她穿著平底鞋、寬鬆衣褲,似乎飄著一股孕味,她對此則反駁:「真的沒有那回事」,同時也表示,「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。」

▼(圖/徐佳瑩臉書)




33歲的徐佳瑩與金曲MV導演比爾賈交往3年,感情穩定甜蜜,日前傳出懷孕喜事,但她隔天隨即在臉書發文「我有月事。」否認此事。不過,徐佳瑩穿著「寬鬆外衣、平底鞋」的休閒穿搭,與站在她身旁的艾怡良的緊身、高跟鞋的畫面形成強烈對比,再度令人引發揣測。

▼(圖/徐佳瑩臉書)
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徐佳瑩對此則笑稱「穿平底鞋是想說用輕鬆的氣氛,而且我完全忘記你們要來,就輕便為主。」她也坦言上次發文時,真的剛好處於生理期狀態,今天則再次強調「真的沒有那回事」,強力撇清懷孕傳聞。

▼(圖/徐佳瑩臉書)


另外,徐佳瑩本次受邀擔任客座講師,不藏私和學生們分享製作音樂的經驗,但她卻自嘲很玻璃心,不能接受台下同學打嗑睡、滑手機,「如果台下有這樣的學生,就交給左光平處理。」左光平則開玩笑說,「每個椅子底下都有機關,一不專心就會掉下去!」

下看更多新聞!

歌手徐佳瑩(LaLa)在歌唱節目《星光大道》獲得冠軍後出道,清澈嗓音與獨特創作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而她與導演比爾賈交往3年多,近日驚爆懷孕,甚至還收到別人送尿布,而她這次專輯較少宣傳活動,也被懷疑是為了休息養胎。

▼(圖/翻攝自徐佳瑩臉書)


徐佳瑩3月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她到電台錄台呼,竟獲得2袋尿布,直呼「違和感破表!」但還是和剛生完小孩的經紀人一人一包提出門。網友看見貼文紛紛留言「這是日常生活」、「這是幸福的腳步」,徐佳瑩回道「對!」其他網友則說,「實用到極限」、「你也有了喔,恭喜」、「拉拉替尿布作一首歌吧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徐佳瑩臉書)




而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其實近日傳出徐佳瑩已有身孕,這次出新專輯很少宣傳活動,只接受一些平面拍攝,連媒體要約訪,都被以工作繁忙婉拒,唱片圈也盛傳徐佳瑩是為了專心養胎才會較少活動。

徐佳瑩所屬的亞神音樂工作人員坦承,有不少人在問這件事,不過完全是子虛烏有,稍後亞神音樂也鄭重澄清,否認懷孕一事,並說徐佳瑩工作滿檔,已經排到年底了。

▼(圖/翻攝自徐佳瑩臉書)


另外,她身邊的人最近頻傳喜訊,除了經紀人生下小孩外,她的弟妹也產下一女,喜氣洋洋,徐佳瑩日前就被問到是否有「想婚」念頭,她害羞沒把話說死,表示「如果我現在認定他,結果最後沒有,我不是很丟臉,你要讓我給人家探聽啦!」

徐佳瑩3月17日則在臉書澄清,「沒有的事,我有月事,人在南京市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