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主角靠邊站…陳奕迅喊不出英雄名挨轟!漫威急道歉

2018/04/21 13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主角靠邊站…陳奕迅喊不出英雄名挨轟!漫威急道歉

▲(圖/漫威影業官微、陳奕迅微博)

漫威10周年大片《復仇者聯盟》19號到上海宣傳,不過卻狀況百出,先是漫威主角在合照時被要求站邊邊,陳奕迅成為中心焦點,之後演唱會時陳奕迅連英雄名字都喊不出來,甚至冒出「whatever」,都令漫威迷十分火大,批他受邀表演沒作功課,事後陳奕迅為自己失職說抱歉,漫威官方微博也緊急發文道歉,就盼能止血。
 
電影《復仇者聯盟》到上海宣傳,主辦單位不僅大手筆邀請鋼鐵人、洛基、蜘蛛人等主要演員出席,還邀請陳奕迅、容祖兒、炎亞倫等歌手一同助陣,原本現場氣氛相當熱絡,只是主持人這一句「請你們往旁邊站一點」卻讓台下影迷一秒怒了!
 
本來應該是主角的超級英雄們竟然瞬間淪為一旁拍手的配角,還被擠到邊邊角落,來演唱的陳奕迅則站在正中間,影迷氣憤怒罵。沒想到陳奕迅的一番言論更讓現場的人怒上加怒。

陳奕迅:「很高興這次可以被邀請來到,可以跟一些真的那麼沒有機會平常可以看到的…他們叫什麼?超人嗎?還是什麼超級英雄?超級英雄!隨便啦!」連英雄是什麼名字都傻傻分不清楚,甚至還脫口說「隨便啦!」網友猛烈批評陳奕迅實在很沒禮貌,表演前沒做功課等。
 
面對粉絲炮火不斷,漫威影業的官方微博也道歉了,強調這次活動辜負所有人期望,誠摯向支持漫威的人道歉;陳奕迅則寫下自己失職了,但失言風波沒多久,就將當天活動照片貼文都刪除。

▼漫威影業官方微博道歉(圖/東森新聞)


▼陳奕迅道歉(圖/東森新聞)

 
對此,當天也參加表演的炎亞綸還原整個過程真相,緩頰說陳奕迅原意不是這樣,一場宣傳記者會爭議連連,漫威大陸官方公司趕緊止血,就盼能平息影迷怒火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大陸歌唱節目《中國新歌聲》第二季找來周杰倫、那英、陳奕迅、劉歡擔任導師,日前節目來到台大舉辦演唱活動,卻引發統戰濺血事件,引起話題,然而最近該季比賽才剛落幕,身為評審導師的「E神」陳奕迅,竟然在節目上爆料,說曾在錄影時受到導演指示「按一下」,疑似有造假之嫌,引來網友們的熱議!

陳奕迅擔任《中國新歌聲》導師,節目最著名的就是要背對著參賽者進行「盲選」,憑聲音來挖掘音樂人才。近日比賽結束之後,陳奕迅卻在香港節目《吹臣》透露,曾經有一位女選手唱得不錯,但不至於讓他按下按鈕轉身選擇對方,沒想到節目導演竟透過耳機,要他和那英「按一下、按一下」。

▼(圖/翻攝《吹臣》節目片段)


▼(圖/翻攝陳奕迅微博)


而陳奕迅所說的那位選手就叫張婉清,當時她來演唱時,另一名導師劉歡已經按了下去,但背板後面的陳奕迅跟那英卻頻頻皺眉考慮,後來也沒真的「按下去」,不過陳奕迅這爆料引發網友們熱議,有人說陳奕迅等著被封殺,也有人認為他只是說出事實。

▼張婉清盲選時,外型和歌聲受到喜歡(圖/翻攝浙江衛視YouTube)


▼陳奕迅對於導演的指令很為難(圖/翻攝《吹臣》節目片段)


陳奕迅事後也緩頰表示,導演當時可能只是想為節目增加戲劇效果,同時也推測可能是因為那位女參賽者外型不錯,「我們是聽的,但觀眾是看的,她穿短褲露出雙腿,提高可看性很正常」,所以導演才會給予建議 ,但最後他和那英仍是沒有妥協。

▼陳奕迅爆料《中國新歌聲》內幕▼


▼選手張婉清演唱片段▼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