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只吃一口」徐若瑄減肥法超狠!殘酷瘦身菜單曝光

2018/04/20 14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只吃一口」徐若瑄減肥法超狠!殘酷瘦身菜單曝光
▲(圖/徐若瑄臉書)

不老女神徐若瑄,擁有好身材,就算因為懷孕臥床,體重飆漲,仍在生產完之後迅速回復完美曲線。但魔鬼身材可不是簡單就到手,徐若瑄說,很多東西都「只吃一口」,長期以來一直是在飢餓狀態。

▼徐若瑄擁有天使臉孔、完美身材。(圖/徐若瑄臉書)

 
徐若瑄日前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,透露自己維持身材的祕訣。她表示自己跟一般人一樣,會發胖的食物,像是澱粉,白米飯、炒麵、陽春麵、肉醬麵、義大利麵等,她都很喜歡。但為了上鏡好看,她選擇每樣「只吃一口」,因為她知道吃了這些食物,要花多少時間運動才能減的回來,因此她長期沒吃飽。
 
▼徐若瑄日前減肥,吃大量的蛋白質,和低GI食物。(圖/徐若瑄臉書)


徐若瑄也公布最近的減肥菜單,早餐喝椰子油+黑咖啡調製的「防彈咖啡」,再加2片乾煎櫛瓜,如果吃膩了,用2片香菇、1/4塊豆腐、優格來代替。
 
午餐則吃水煮的魚、肉跟青菜。晚上熱量則會攝取較多,因為這是她和老公、小孩一起用餐的時間,她會先吃菜、肉,最後才是澱粉,一樣都不會吃飽,如果可以會盡量在傍晚5點半前用餐結束。

▼徐若瑄常下廚和家人一起吃晚餐。(圖/徐若瑄臉書)

 
最後再利用孩子睡著的時間一邊做運動,一邊保養,還要追劇,看完一集戲劇,做了不少事情,臉、身體的保養都做完了。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,前年8月生下寶貝兒子「小V寶」Dalton,先前她曾透露兒子上幼稚園時,比她想像得還要獨立,反倒是媽媽自己有「分離焦慮症」,而最近她則表示,Dalton現在獨立到連晚上睡覺都已經不需要媽媽陪,還會把她趕回自己的床上,讓徐若瑄感到有些失落,直呼心情好複雜!

徐若瑄在臉書貼文表示,過去這段期間,兒子Dalton每天睡前在床上,都會要求要說故事給他聽,說完故事之後,母子倆還會很親密地道晚安,接著徐若瑄會抱著Dalton陪他睡一下。

▼(圖/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).






沒想到就在昨天(27日)晚上,徐若瑄才剛剛說完故事,和寶貝Dalton道了晚安,準備要抱抱的時候,Dalton突然對她說:「媽媽,你不用睡我的床,妳睡妳的床(手指指向我的床)、我睡我的床,我已經長高了。」接著轉個身,竟然就很獨立地睡著了。

Dalton這麼突然的轉變,讓徐若瑄感到有些驚訝又錯愕,便拍下他可愛的睡姿,在貼文中賭氣表示「好哇、好哇!以後你都自己睡、我要去抱你爸了!你以為!晚安、哼!」同時也大嘆自己心情好複雜,直呼:「我的這一天也太早來臨了吧!」

▼(圖/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)



貼文一出,引起不少媽媽們共鳴,「就是媽媽不被需要的感覺,哈哈哈小男孩長大了」、「介於孩子獨立不獨立之間…媽媽的情緒七上八下的,這就是母親~」、「真的是很複雜的心情啊~」、「這樣很開心也有點心酸酸的!會忽然不想他長大!」、「媽媽要漸漸放手了」,也有人認為,這樣夫妻倆就能多點時間相處,「爸爸表示:太好了!」、「媽媽還有爸爸可以抱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