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抗日神劇無敵瞎 日作家編寫百科全書

2018/04/19 14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抗日神劇無敵瞎 日作家編寫百科全書
大陸抗日神劇,不太合理的劇情,被一名日本上班族,寫成一本「抗日神劇」的百科全書,像是子彈會轉彎,石頭打飛機等離譜劇情,通通寫在書裡。
 
大陸抗日神劇創意無限,簡直比神還厲害。大陸戲劇為了營造勝利氣氛,反正只要是打鬼子,什麼東西都能變武器。石頭、玉米小孩也能用彈弓,打死日本軍官,甚至連子彈都能轉彎。
 
結果這些吹捧抗日英雄劇情,被一名日本上班族作家岩田宇伯,寫成百科全書,原本他在上海出差,朋友推薦他看抗日劇,不合理劇情,讓他深感有趣立志學中文,岩田因此收集21部抗日神劇,介紹這些神劇荒唐劇情,像是《鬼子來了》最經典。
 
女主角躲過日軍檢查,還能從下體藏一顆手榴彈,超誇張劇情,當時被大陸網友罵翻。再不然就是男主角可以輕易控制子彈,這本抗日神劇百科全書,也節錄很多不合理對白。
 
八百公里的距離,可是從北京一槍射到內蒙古,還有男女主角互相取暖時,竟然說「我爺爺九歲的時候就被日本人殘忍的殺害」,網友驚嚇莫非九歲孩子就有生育能力,再不然戰爭還沒開打就知道要打八年,或是日本還能顧非裔傭兵幫忙打仗,光怪陸離劇情不指日本人連大陸朋友也好奇想拜讀一下,大陸編劇的抗日神幻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