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睽違2年…「康熙」合體再開新節目!蔡康永賣關子:看了就知道

2018/04/18 16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睽違2年…「康熙」合體再開新節目!蔡康永賣關子:看了就知道
▲(圖/翻攝自蔡康永臉書、小S微博)
 
藝人小S(徐熙娣)和蔡康永搭檔主持《康熙來了》12年,兩人絕佳默契創造出許多話題,節目收攤後仍有不少粉絲期待再看到兩人合作,小S今(18)日在微博宣布要開新節目了,並透露搭檔是男的,而不久後蔡康永也轉發此貼文,主動承認自己就是搭檔,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▼(圖/翻攝自小S微博)


小S在微博發文寫下:「新節目,男搭檔」並曬出她身穿紅色洋裝,一手搭在身邊的男子肩上,神秘的是,身邊男子只露出半個肩膀,讓人超好奇,沒想到,蔡康永不久後就回應及轉發此PO文,還寫下:「嗯,那……要好好跟對方相處喔。」承認2人將再度攜手主持,

▼(圖/翻攝自蔡康永微博)
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人將在大陸合作新節目,節目名叫《花花世界》,預計在大陸優酷網播出,目前已進入後製籌備階段,最快下月就會開錄。這也是繼《康熙來了》2016年停播後,兩人睽違2年再次搭檔開新節目。

▼(圖/翻攝自蔡康永臉書)

 
對於新節目的消息,小S經紀人並未正面回應,僅表示節目消息統一由製作人對外公開,而蔡康永則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當初停掉康熙來了,是不想再做那個型態的節目,但還是很想再跟小S搭檔,小S太有趣了,至於會不會像康熙來了,大家到時看了,就知道了。」不少粉絲也開始期待兩人合作的新火花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藝人小S與蔡康永多年來一起搭檔主持《康熙來了》,兩人感情默契都相當好,讓節目擁有不少死忠觀眾,就連2015蔡康永請辭,小S也同進退,對演藝圈投下了震撼彈,不過他最近接受專訪時透露,其實當初會請辭《康熙來了》,其中一個原因,竟是小S踩到他的地雷!

小S與蔡康永兩人卸下《康熙來了》主持棒後,一起合作的電影《吃吃的愛》即將上映,根據《ETNEWS星光雲》報導,兩人相處了13年下來,最令蔡康永感動的事,就是小S一口氣答應演出,「以她的地位其實可以多考慮一下的」,蔡康永表示,只要自己想做什麼,小S通常都會陪他去做,而且一定會好好的做,因為小S知道蔡康永會為她著想。

▼(圖/蔡康永


回憶當初請辭《康熙》的過程,蔡康永說,「我覺得她(小S)不一定確定是不是自己想要的,不過她確定是我想要的」,當時他曾問小S,「要不要請大S陪妳,或是自己一個人主持下去?」但小S毫不猶豫地回他「康熙是我們的,你不在,我就不要主持下去。」這樣的陪伴及認同,讓蔡康永覺得好暖心。

▼(圖/蔡康永)


然而雖然兩人感情好到同進退都毫不猶豫,不過蔡康永卻坦言,請辭節目的原因之一,其實也和小S有關。「她很喜歡嚷嚷要早回家,這件事蠻容易踩到我的地雷!」而有趣的是,當時說要離開《康熙》時,小S有跑去問他「是因為我平常說要早回家嗎?」而蔡康永也認真表示「有一部分是」,還說「妳那麼愛早回家,我就讓妳待在家裡都不要出來!」

▼(圖/蔡康永)


蔡康永對此解釋,他認為開關一打開來,就應該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,主持節目也是一樣,如果老是嚷嚷要早回家,就代表你沒有拚老命想要節目做好,「她說要早回家的時候,都是自己認為把這集節目4個可以笑的地方做好了,所以才想要早回家,可是我認為沒有達成啊,才3個半而已,我還會把那半個找出來!」

▼(圖/蔡康永)


然而在電影《吃吃的愛》中,小S裡面被男友罵「老是遲到」,蔡康永表示,「這點跟小S不一樣,她工作不太遲到,而且劇情那樣安排,只是單純希望男主角能夠更寵她而已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