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燕、趙駿亞爆熱戀同遊峇里島!「亡夫」黃文星問卦竟被炸到

2018/04/17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李燕、趙駿亞爆熱戀同遊峇里島!「亡夫」黃文星問卦竟被炸到

▲(圖/李小燕臉書)

本土女星李燕3年前跟前夫離婚後,感情狀況一直是單身,不過最近卻傳出她跟《一家人》男星趙駿亞同遊峇里島,甚至搭肩合照,互動感覺非常親密,原來兩人去年合作電視劇,疑似擦出愛火。

在本土劇《一家人》中,李燕和趙駿亞曾論及婚嫁,最後卻各有所愛,雖然戲裡無緣,但戲外疑似擦出愛火!平面媒體直擊,兩人16號晚間搭乘同班機回台灣,雖然一前一後刻意避嫌,但在峇里島的合照卻曝光笑容甜蜜的搭肩合照。

▼「廉秋」CP傳出成真(圖/李小燕臉書)






男女雙方也各自在臉書上分享比基尼和衝浪照,女方甚至曖昧地PO文說,「沒有想太多,站上去就是了,最多就跌倒受傷,勇氣要有,跟談戀愛有異曲同工之妙」。另外,從李燕PO出的一張照片,是她站懸崖建築物下的身影。而趙駿亞臉書也有一張站在礁岩上的照片,裡面出現疑似相同建築物,種種巧合耐人尋味。

▼李燕和趙駿亞各自的照片疑似露餡!(圖/李小燕臉書)


▼李燕和趙駿亞各自的照片疑似露餡!(圖/趙駿亞˙駿臨天下粉絲部)
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在劇中和李燕「配對成功」的黃文星對此笑說:「大家都成年人,也都單身,多認識很好啊!公開也無妨。」鼓勵兩人勇敢認愛。不過他坦言拍戲時完全沒察覺,是看到新聞才知道李燕有喜歡的對象。

黃文星看到新聞後笑虧趙駿亞「惦惦吃三碗公」,當下立刻就傳訊息「聽說有好事喔,有好事要跟我講喔!」結果趙駿亞答非所問,回說:「到時候要早點到。」沒有正面承認,也沒否認,還開玩笑要「炸他」,讓黃文星覺得一切只是玩笑,並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實情。

▼黃文星笑虧趙駿亞「惦惦吃三碗公」(圖/李小燕臉書)


▼趙駿亞(左)黃文星(右)(圖/李小燕臉書)




李燕過去有過一段婚姻,對象是彰化縣議長謝典霖,卻維持不到兩年,協議分手。離婚後,李燕曾說一個人過很開心,對婚姻有陰影,但這回跟趙駿亞是否戀愛ing?雙方都低調稱峇里島是「巧遇」,但未來有沒有可能在一起,單身的兩人也沒把話說死。

▼(圖/李小燕臉書)


▼(圖/趙駿亞˙駿臨天下粉絲部)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8點檔《一家人》日前圓滿畫下句點,演員們紛紛出席殺青酒宴,春夏秋冬4姊妹韓瑜、陳珮騏、李燕、臧芮軒分享感言時也落下不捨的淚水。不過演員李燕被問到感情生活時,竟意外透露「有心動的對象」,甚至羞紅了臉逃走,令人十分好奇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李小燕正面思考團」)
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李燕昨日被問到感情狀態,表示現在不排斥談戀愛,但可遇不可求,會先好好相處再考慮交往,她甚至還自爆「有心動的對象」,不過被問到對方身分時,李燕害羞地漲紅了臉,表示「我不喜歡說謊,不想隱瞞」,被問及是否是《一家人》演員,她竟然直接喊「我不要回答了」,隨即遮臉逃跑。

▼李燕和趙駿亞常曬出合照。(圖/翻攝自「李小燕正面思考團」)




男演員中少數單身漢趙駿亞被問到此事,只是傻笑表示,本來和李燕不熟,透過這齣戲才和她熟絡,而李燕是否是他的理想對象?趙駿亞含糊地回答,「我喜歡的女生類型很多」,只稱讚李燕是不錯的女生。他還說自己沒有在追李燕,不過被要求發誓時,卻投降表示,「不要發這種誓,我是基督徒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趙駿亞˙駿臨天下粉絲部」)


▼(圖/翻攝自「趙駿亞˙駿臨天下粉絲部」)


而昨日《一家人》以150集結束,不僅綁架葉媽(張玉嬿飾)的趙子駿(伊正飾)自己跳海自盡,曉夏(陳珮騏飾)也改邪歸正,和小三和解之後領養她的孩子,林威廉(趙駿亞飾)也下跪向曉夏求婚,最後在曉冬(臧芮軒)的婚禮中開心結束,可說是幸福快樂的圓滿大結局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