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韋君健康亮紅燈 竟連1顆貢丸都咬不動!

2018/04/17 09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林韋君健康亮紅燈 竟連1顆貢丸都咬不動!

▲(圖/林韋君 PennyLin)

藝人林韋君近年來淡出台灣戲劇圈,鮮少接長劇,只會接客串或短期的戲,並逐漸將重心轉往大陸,最近她參加《金牌大健諜》節目錄影時,被問到是否會重回本土劇?她坦言覺得大環境不好,因此暫時不會接台灣的戲,更提及5、6年前因為拍8點檔傷身,導致怪病纏身,有長達半年的時間嘴巴都張不開,「連貢丸都咬不下去」。

林韋君在節目中透露,近期因為覺得大環境不好,加上有自己的生涯規劃,所以已經減少接戲,不過她說自己也不是不拍戲,只是大部分可能都只參與客串或短期的演出。39歲的她自認年紀不小了,因此想要「稍微放過自己」,除非有很喜歡的角色或劇本才會考慮,而公司近期安排她到大陸拍攝電影。

▼林韋君近年已經減少接戲(圖/林韋君 PennyLin)


提到過去拍8點檔的狀況,林韋君說當時因為太累、壓力大,導致健康亮紅燈,常常不自覺地咬緊牙根,結果牙齒咬合出現問題,讓她長達半年多的時間嘴巴都張不太開,連貢丸都咬不下去,其他食物也得先捲起來或是切成小塊才能入口,「而且都不能爽快打哈欠!」後來林韋君戴了快1年的咬合板才逐漸改善。

林韋君現在減少了拍戲量,近期除了上花藝課之外,也進修瑜伽取得了證照,讓自己放鬆、美化身心靈。而她與民宿老闆男友丁靖恆交往3年,兩人雖然是遠距離戀愛,但是感情穩定,她認定對方屬於「心靈伴侶」,目前還沒打算要結婚。

▼林韋君近期積極培養第二專長(圖/林韋君 PennyLin)





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演過《金色摩天輪》、《甘味人生》等八點檔的男星林佑星,與前妻張晏菻離婚1年半後,自曝還是常與前妻見面,將來有機會「破鏡重圓」。其實林佑星與舊愛互動都相當良好,例如王瞳、林韋君,過去曾傳出他私處毛髮被林韋君綁成「麻花辮」, 2人酒後互毆導致情變,但林佑星一一澄清並還原事發經過。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當年林佑星與林韋君因為拍攝《金色摩天輪》結緣並墜入愛河,愛得難分難捨時,林佑星上節目大談2人感情世界,透露某天早上醒來發現手指、腳趾被她塗了指甲油,林佑星還被資深演員楊少文開玩笑「林韋君把他的私處毛髮綁麻花辮」,從此「麻花辮」一說就被傳得沸沸揚揚。
 
▼林佑星與前妻張晏菻露出復合曙光(圖/翻攝自林佑星臉書)

▼一句玩笑話讓林韋君衰躺槍(圖/翻攝自林韋君臉書)


​林佑星還原當時對話,因為過去曾幫某內褲品牌拍廣告,穿上超短三角褲,露出許多私處毛髮,陽少文笑虧他的私處毛髮很多,「多到韋君都可以幫他編辮子了」,沒想到一句誇飾的玩笑話卻被外界當真,林佑星無奈澄清「再長也綁不起來啦!」當年完全都是為了配合節目效果,所以沒有特意澄清,反倒被解讀為默認。
 
而2人「酒後互毆」導致情變的傳言,林佑星也駁斥是「子虛烏有」,當時自己喝醉太煩人,被沒有喝酒的林韋君甩了一巴掌,但絕對沒有還手,事後還一起出遊,並非因此情變,2人分手原因是彼此工作太忙,導致感情轉淡,雖然分手但是見面仍會打招呼,並在2010年一同演出《天下父母心》,互動也不會尷尬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