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忍不下去!羅志祥控《街舞》惡意剪輯 爆氣幹譙討公道

2018/04/16 16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忍不下去!羅志祥控《街舞》惡意剪輯 爆氣幹譙討公道
▲(圖/翻攝自 羅志祥 SHOW臉書)

大陸街舞選秀節目《這!就是街舞》,自從播出以來引起不少關注,但擔任導師之一個小豬羅志祥,在最近兩集的內容中,被網友酸心機好重,讓羅志祥不滿,他昨天在微博發出聲明,強調是節目組的剪輯亂剪,讓他背了黑鍋。
 
小豬羅志祥在大陸街舞節目擔任導師,他對自己的團隊很有信心,但最近節目播出後,卻被不少網友罵翻。事件起因是因為羅志祥的對手,黃子韜的隊伍成員,在一次地板動作時出現小失誤,羅志祥緊咬不放,網友酸心機好重。

▼(圖/翻攝自 羅志祥 SHOW臉書)

 
對此,小豬在微博發聲明「上一期的剪輯播出,我被罵了,這黑鍋我背了我忍了,但這一期的剪輯更是過分,前後剪輯顛倒,導致觀眾對我們的誤解,要求節目公開出面道歉」另一位導師韓庚,也因說了同樣的話被網友罵翻,他也跳出來強調是節目亂剪,讓他形象受損。

▼(圖/翻攝自 羅志祥 SHOW臉書)

 
其實這個節目除了剪接的問題,開播前導師之一的易烊千璽也不滿,把他的烊寫成水字旁的洋,宣傳錯誤百出,一度要求暫停參與節目錄製,這回換小豬忍不下去,看來製作單位真的該出面好好解釋解釋。

▼羅志祥「街舞」被黑 氣亂剪發聲明要節目道歉▼


周揚青與羅志祥交往約2年,小倆口甜甜蜜蜜,往下看更多新聞

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與38歲的藝人羅志祥交往約2年,小倆口感情相當穩定,原本對於感情低調保守的他,近來則多次大方公開放閃。而周揚青上月底時萬聖節飛到美國紐約,當時她還扮成貓女在街上巧遇「蝙蝠俠」,2人互摟對方身軀合影,沒想到事隔1個月,傳出羅志祥吃醋前去同地點尋仇!


▼周揚青遭蝙蝠俠摟辣腰,羅志祥吃醋1個月前往復仇。圖/周揚青微博


▼周揚青遭蝙蝠俠摟辣腰,羅志祥吃醋1個月前往復仇。圖/羅志祥微博


羅志祥近日在訪談中坦率回應感情問題,表示因為年紀增長而萌生成家念頭,點頭承認對周揚青是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,也認定對方確實是可以結婚的對象。然而周揚青上月底萬聖節,居然扮成貓女現身紐約街頭,還和蝙蝠俠親密合照,照片中,周揚青揪著蝙蝠俠衣領,作勢上演「世紀對決」,充滿氣勢的POSE吸引許多一旁經過路人的目光,沒想到接下來她居然倒在蝙蝠俠身上,還一手勾住對方肩膀,對方則是伸手緊摟她的A4辣腰,2人舉止相當親密。消息一出,當時許多網友都笑虧:「祥哥,我把醋寄給你了,記得喝」。

​圖/羅志祥、周揚青IG

 
結果事隔近1個月,羅志祥近日也出現在紐約街頭,疑似就是女友周揚青先前拍照的同一地點,並寫道「我說過,我一定會來找你的」,疑吃醋前去尋仇。PO出的照片中,小豬擺著出拳的姿勢,一拳打在蝙蝠俠臉頰上,蝙蝠俠則配合的被擊中頭往後倒。PO文一出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:「醋王無誤」,就連女友周揚青也趕緊跳出來澄清:「他...還好嗎?其實我們真的只是單純的合照」。另一方面,周揚青究竟有什麼魅力?羅志祥曾肯定地說:「佩服,衷心的佩服。」至於周揚青高EQ大方承認整形,是否就是令他佩服的原因之一?羅志祥則坦承,那只是一小部分,並透露兩人認識時,對方其實還沒有整形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