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詩詩遭爆出軌懷孕!吳奇隆怒聲明 意外洩漏愛妻秘密

2018/04/14 12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劉詩詩遭爆出軌懷孕!吳奇隆怒聲明 意外洩漏愛妻秘密
▲(圖/吳奇隆微博)

大陸女演員劉詩詩和吳奇隆結婚3年,現在被人爆出婚姻不忠,甚至還懷孕,「隆詩CP外傳已經離婚」。消息在網路瘋傳,吳奇隆緊急發聲明駁斥,卻意外洩漏劉詩詩本名。

▼網傳吳奇隆和劉詩詩已協議離婚,遭本人否認。(圖/吳奇隆微博)

 
吳奇隆和劉詩詩共同委託律師發出聲明,表示有心人士惡意捏造「劉詩詩出軌」、「劉詩詩承認婚內出軌,且和吳奇隆已協議離婚」、「劉詩詩出軌懷孕」等不實消息在網路轉載,讓隆詩2人承受不實謾罵、格遭詆毀,已經嚴重影響2人的工作和生活。因此隆詩2人將採取零容忍的態度,未來再有相關言論,將採取法律行動。

▼吳奇隆和劉詩詩共同聲明。(圖/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微博)

 
吳奇隆大動作發聲明,粉絲們大讚愛妻,「自己被造謠那麼多都沒有發過律師函,昨天被記者找上門,立馬就處理了,他有多在乎她,我看得到!」不過也有粉絲眼尖發現,這份聲明稿意外洩漏劉詩詩本名,原來叫「劉詩施」笑說,「現在才知詩詩原來是詩施」、「以為聲明打錯字,原來是本名」。
 
▼吳奇隆和劉詩詩共同聲明。(圖/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微博)​


吳奇隆和劉詩詩兩人因合作《步步驚心》,假戲真做,2015年發布喜訊,常常被粉絲發現2人低調曬恩愛,羨煞不少人。這次吳奇隆罕見為愛妻大動作硬起來,也讓人看見劉詩詩在吳奇隆心中占有多重要的地位。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才結婚3年就驚爆離婚?吳奇隆在戲劇《步步驚心》中和小他16歲大陸女星劉詩詩譜出戀曲,前陣子兩人才被拍到親密同遊洛杉磯,如今卻突然傳出離婚,更驚傳劉詩詩背著吳奇隆在外生了一個孩子,而爆料者就是大陸有著第一狗仔稱號的卓偉,但沒想到消息一出卻讓卓偉氣瘋了。

▼吳奇隆和劉詩詩常在機場抓到被曬恩愛(圖/翻攝自娛樂揭秘蜀黍微博


因戲結緣的吳奇隆和劉詩詩,婚後不時可以看到小倆人放閃,最常看到的就是兩人在飛機場曬恩愛,夫唱婦隨的樣子,更被稱為娛樂圈的模範夫妻,但兩人結婚3年多,劉詩詩的肚皮卻一直沒有動靜,對此吳奇隆曾回應,劉詩詩的事業正起飛,因此還沒想要想要孩子。

沒想到昨(12日),微博瘋傳大陸第一狗仔爆料,劉詩詩出軌並懷孕,但孩子的爸不是吳奇隆,只見斗大的標題寫著「卓偉爆料:劉詩詩承認婚內出軌,和吳奇隆已協議離婚!」並稱劉詩詩為「李小璐第二」,消息一出嚇壞一票網友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但這個報導馬上就遭到卓偉打臉,據《鳳凰網娛樂》報導,一名知名博主親自向卓偉求證此事,卓偉則回應是有人打著他的旗號「瞎掰」,求證吳奇隆的工作人員,對方也回應「兩人感情挺好的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星聞情報微博


事實上卓偉會被稱為大陸第一狗仔不是沒有道理,像是白百何的緋聞,李小璐與PG one的「夜宿事件」,都是他踢爆,至今李小璐仍還在為婚變焦頭爛額,不但形象掉到谷底,就連原本簽約的公司都吹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