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徐小可遭灌「柳橙汁加伏特加」爆氣 吳宗憲:那也是種表演

2018/04/13 13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徐小可遭灌「柳橙汁加伏特加」爆氣 吳宗憲:那也是種表演
(圖/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、吳宗憲)

《麻辣天后傳》12日晚間錄製「身為藝人居然不會喝酒?最太出糗事件簿!」為主題的節目,結果為了節目效果,在錄影時不斷要藝人喝酒,徐小可因為喝到茫無法開車,害得阿Ben得大半夜搭計程車去接老婆,也讓他氣得在臉書上砲聲隆隆。而談到這起爭議事件,綜藝天王吳宗憲表示,「喝酒這個動作如果是在舞台上,那也是一種表演」。

▼(圖/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)


據了解,錄影的時候,為了試圖讓酒量差的人喝醉,特地準備酒精飲料,阿Ben砲轟「先喝梅酒,再喝柳橙汁加伏特加,還騙說是柳橙汁!」而且錄影到一半,製作人孫樂欣就離場了,完全放任節目歪掉,「試問大製作…如果今天你老婆上朋友製作的節目,然後遭到如此對待,你會怎麼樣?!」

▼(圖/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)


對於這起「灌酒風波」,有不少人認為真的太超過,但在綜藝界打滾多年,同時也是本土天王的吳宗憲卻有不同的看法,據《ETnews》報導,吳宗憲認為在舞台上就盡己所能,就算是喝酒,也是一種表演,「只有兩種情況,演的好的,跟演得不好的」,他舉例高空彈跳,「如果你沒有辦法演出極度驚悚,而自己又能全身而退的話,那這一個表演就沒有任何意義了!」,但強調自己不清楚該節目錄影的實際情況,或許是因為沒有先溝通好,才會引發爭議。

▼(圖/吳宗憲臉書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藝人阿Ben(白吉勝)因為愛妻徐小可(許暐翎)上節目被灌醉,便不滿地PO臉書怒罵節目製作人與主持人,直問「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?!」並表示他們一家以後不上「孫製作人」與「名天后」的節目,不少人猜測這就是製作人孫樂欣與主持人利菁的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,對此,小可也火大回覆。

▼不少網友猜測,阿Ben和小可指的是孫樂欣與利菁。(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


阿Ben在臉書PO文,表示小可上節目,本要談「酒量差、不能喝酒」的話題,未料卻被要求喝梅酒,喝完後還被騙喝「柳橙汁加伏特加」,導致她醉醺醺地下班,阿Ben只好搭計程車去接老婆回家。

阿Ben怒批他和小可把孫製作人當朋友,將名天后當前輩,未料卻遭受如此待遇,孫製作人與名天后根本在利用藝人對他們的信任,讓他氣憤直呼「以後你們的節目,我們白宮這一家(阿Ben一家)一率(律)不上!」

▼(圖/翻攝自「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」)


對此,小可也在阿Ben貼文下方留言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至於詳細內容…已發生不多述。很痛心是我把你們一家當作朋友,居然這樣弄!完全不管來賓死活!所有藝人到底怎麼回到家的你孫知道嗎?謝謝你,讓我看『朋友』清楚真相」,更怒批「把你當朋友,把我當猴子耍!闇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白吉勝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白吉勝臉書)


許多藝人也紛紛獻上關心,陳櫻文表示,「小可的酒量真的很差…喝伏特加,如果出事了怎麼辦」,小禎則詢問「你還好嗎?」崔佩儀也安慰道「怎麼會這樣,別生氣,知道你心疼老婆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