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價百萬!驚爆議員私約宛宛兒 桌邊服務「爆乳露臀秀」

2018/04/12 11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開價百萬!驚爆議員私約宛宛兒 桌邊服務「爆乳露臀秀」
▲(圖/取自宛宛兒IG)

身材火辣的女星「宛宛兒」敢怒敢言,不矯揉造作的形象讓她深受許多男性粉絲擁載,但日前她的經紀人卻收到某劉姓議員的訊息,表示願意出資百萬「看宛宛兒爆乳美臀在桌邊服務」,還要求「揉腰拍照」,但雙方迂迴許久,最後這場交易還是破局,劉姓議員到最後還不忘怒嗆宛宛兒「不敢」。

昨(11日)晚間宛宛兒的IG一連貼出4張LINE的對話截圖,她表示最近經紀人常收到巨額的工作邀約,先前有一名蕭總裁開價300萬,這次又有劉議員要以100萬元請她表演,讓宛宛兒不禁質疑對方根本是同一個人。

▼(圖/取自宛宛兒IG)


▼(圖/取自宛宛兒IG)


對話中,劉議員一開始還很有禮貌的打招呼,詢問宛宛兒經紀人「官宴飯局表演秀你們接?」不但表示想了解宛宛兒能提供什麼樣的精彩秀,更不諱言提到「想看刺激誘惑的熱舞」。但經紀人隨即就發現,事情沒有那麼單純,便開始放餌希望能釣到「劉議員」的相關資料。

經紀人詢問:「請問是哪位議員呢」,對方回答「森松」,不過網路上卻查無「劉森松議員」的相關資訊,因此經紀人回覆:「麻煩議員提供服務區域,因為爆乳美臀桌邊服務,需要有足夠可以證明您的身份的資料,也要確保資料的安全。」希望可以釣出更多對方資料,但議員卻回覆,要等到價碼跟表演內容談好,才會提供詳細資訊。

▼(圖/取自宛宛兒IG)


接著經紀人佯裝想了解表演酬勞,沒想到出手闊綽的議員,直接開出100萬的價碼,要宛宛兒爆乳露美臀在議員桌邊火辣、刺激、誘惑地熱舞,甚至要求「揉腰拍照」。經紀人則以保護藝人為由,要求對方提供詳細的資料,只是議員卻不斷鬼打牆,重複說要宛宛兒「火辣、刺激、誘惑地熱舞」又再強調要揉腰摸臀,類似的對話內容雙方卻一來一往地談了將近4個小時,最後劉議員似乎覺得金錢攻勢無效,怒嗆「我看是您們根本不敢演」,對話就此終止。

▼(圖/取自宛宛兒IG)

▼(圖/取自宛宛兒IG)


▼(圖/取自宛宛兒IG)


這段對話曝光後引來網友朝聖,不少網友痛批「議員有病?」、「好噁心」、「笑死,一直鬼打牆」,但也有人說「認真就輸了」要宛宛兒要好好保護自己,不要跟這種人一般見識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為阿帕契風波,形象一落千丈,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,轉而經營網路生意,近日還開始經營微博,想把觸角伸向大陸市場。不過就算她大方在微博PO出與老公、孩子的合照,卻還是收到飯局邀約,讓她直說「想當飯局妹的夢想終於成真了!」

▼(圖/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
李蒨蓉2015年進入陸軍參觀阿帕契直升機,還坐進駕駛艙自拍PO網,引起軒然大波,更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,雖然李蒨蓉被移送法辦,但因為罪證不足獲不起訴處分。想不到才隔一個月,李蒨蓉又開車撞傷一名60歲古姓男騎士,二審被依過失傷害罪拘役40天、緩刑2年定讞。

李蒨蓉在醜聞爭議後淡出演藝圈,經營網購生意,並常開直播推銷商品,今(24)日她在臉書貼文,表示最近開始經營微博,很多粉絲鼓勵她到大陸開店,她也想迎接挑戰,正在慢慢研究。想不到還沒開店,就有人私訊問她能不能飛到南京陪吃飯,連價碼都開好了!

▼(圖/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
▼李蒨蓉在微博PO出和老公的合照,還是收到飯局邀約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微博)


李蒨蓉表示,「我這人妻既不是艷星、也不是嫩妞,竟然還會有『飯局』的邀約!?」她老公還笑她,想當飯局妹的夢想終於成真了。不過她最後表示,網路上有許多陷阱,不知道慈善活動是真是假,於是還是和錢說掰掰,「還是在家吃飯最安全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