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填海了? 《頭D》曝拓海下場 粉絲好傻眼

2018/04/11 14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真填海了? 《頭D》曝拓海下場 粉絲好傻眼
知名漫畫《頭文字D》在2014年已經完結,但始終沒有交代結局。最近作者在新作當中交代主角藤原拓海的最後情況,竟然粉絲好揪心。
 
日本漫畫《頭文字D》主角藤原拓海可謂是超級車神,山道飆車驚險過彎甩尾,都讓粉絲看了捏把冷汗,但可不是每次都這麼幸運,時隔4年,作者重野秀一在新作《MF GHOST》當中交代拓海的最後結局。在第25集當中拓海到英國參加拉力賽,只花了三年就奪冠還與豐田車隊簽約,但就在賽季開幕前車輛測試時,卻突然發生零件故障,連人帶車摔落山谷。漫畫完結後才推出結局,粉絲盼了四年沒想到卻讓人如此糾心,有人怒批作者根本在惡搞,是跟自己創造的角色有仇嗎?不過也有人緩頰,賽車本來就是危險的運動,拓海雖受傷住院得放棄賽車生涯但至少保住一命。
 
頭文字D1995年開始在講談社連載風靡全球,多次被改編成動畫電影。2005年還翻拍真人版,找來周杰倫詮釋主角藤原拓海還有陳冠希、黃秋生、陳小春都客串一角,電影在當時引發熱議,也成為年度華語片冠軍。如今作者終於公布最後結局,沒想到果真應證網友的玩笑話「彎得過去的是拓海,彎不過去是填海」,一代車神悲慘下場也讓粉絲好感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