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抱怨「花1萬5飛機餐是麵包」 萁萁遭專業戶打臉

2018/04/11 12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抱怨「花1萬5飛機餐是麵包」 萁萁遭專業戶打臉
(圖/萁萁臉書)

藝人黃鐙輝老婆萁萁,最近和藝人甄莉、余皓然、何妤玟一起到澳門玩,不過她卻在私人臉書上抱怨,表示自己到澳門機加酒來回總共花了1萬5000多元,但回程在傍晚登機,本來以為飛機上可以吃到晚餐,沒想到只有麵包,讓她相當傻眼。

▼(圖/萁萁臉書)


她PO出照片,認為自己機票比別人貴,但航空公司卻給乘客吃麵包,後來萁萁詢問空服員,卻說因為是晚上5點半登機不算晚餐時間,這項規定已經改了2年了,但她不能理解,因為自己晚餐時間是在飛機度過,雖然空服員有詢問是否需要再多吃一個餐點,但萁萁認為「為什麼晚餐在飛機度過,卻不是吃晚餐?」

▼(圖/萁萁臉書)


此外,她還透露,在飛機上買免稅商品的金額,和她自己算了差8元,她算應該是11492元,但是刷卡機上顯示11500元,空服員表示,因為是用美金換算台幣會自動四捨五入,但這個「四捨五入」和她的認知有點落差。

▼(圖/萁萁臉書)


萁萁這篇貼文一出,被許多網友罵搞不清楚狀況,「一個半小時的航程要人家提供全套晚餐,是不是太過份了?」、「改很久了好嗎?」,「改麵包很久了啊,有些香港線也是」、「不會買頭等艙嗎?」、「港澳線就已經這麼短了,哪有時間,送餐收餐還要招呼你」。

▼(圖/截取自PTT)


而萁萁昨日深夜在臉書抒發無奈心情,「私人臉書也是不能說出自己的疑問,就是不懂才會想問,但我搞懂就好了。我也沒為難誰,我說出自己的疑問罷了~」,表示經過這次的經驗,她知道「短程航班要吃飽再上,然後飛機上的刷卡機是十進位」。

▼(圖/萁萁粉絲團)



此外,有網友看了此次「搭機風波」後,留言分享經驗,「長榮機票比別人貴是因為大家都愛搭乘長榮航空,因為長榮比較不常誤點,飛安也比較安全,所以大家愛買,機票就比別人貴」,同時也提到,上周搭乘另一間國籍航空要從台中飛沖繩,原本旅行社說短程機上不供餐點,但他們一上飛機,空服員就開始準備送餐,「所以…這真的跟短程沒關係,是跟航空公司想節省成本有關」,對此,萁萁也回應「我認知有誤⋯當經驗談~有些不看全文的人~就當做善事,給他們舒壓~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藝人萁萁與黃鐙輝結婚8年,育有1女2子。先前黃鐙輝曾在節目上表示岳母做事有著自己的一套方式,總是「先斬後奏到一個淋漓盡致」,萁萁在節目錄影時又爆料,媽媽很喜歡帶孫子、孫女去染燙頭髮,害她被網友砲轟,直指孩子太小不能染頭髮,沒想到瞬間被媽媽反駁:「妳這樣講,人家美容院要做什麼生意!」

先前黃鐙輝曾在節目中指出,岳母萁媽做事方式先斬後奏到極致,有一次4歲的兒子「黃尚好」因蛀牙而長牙包,他當時請萁媽帶他去看牙醫,結果隔天晚上回家卻發現兒子「黃尚好」的牙包腫得更嚴重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萁媽當時並沒有帶兒子去看醫生,只用「鹽刷」來處理兒子的牙包,事後去牙科看診,才知道兒子已因蛀牙而造成牙神經壞死。

▼黃燈輝曾在節目上透露岳母有著自己一套做事方式(圖/黃鐙輝臉書)


萁萁日前則在節目上指控,媽媽有一次帶女兒去染紫色頭髮,照片PO上粉絲團後,引起網友砲轟,紛紛怒言「孩子還這麼小不可以染頭髮」,讓她一起被網友圍剿撻伐,深感委屈。

也在節目現場的萁媽一聽到後,立刻反駁,「妳這樣講,人家美容院要做什麼生意!人家要賺錢啊!」主持人吳宗憲聽到萁媽的回答後也相當傻眼,立刻加入討論,「太小染什麼頭髮,頭皮的抵抗力還不夠」,結果萁媽不以為然的說:「結果咧,沒事啊」,吳宗憲也不甘示弱回應:「難道要真的她有事妳才有事嗎!」在一旁的Sandy聽到萁媽的說法也大感驚訝。

▼萁萁在節目上指空,媽媽曾孫女去染髮被砲轟,害她連帶受罪(圖/萁媽臉書)




黃燈輝還曾爆料萁媽的某些做事方式讓他感到龐大壓力,兩人還因此而關係緊張,讓他一度萌生離婚的念頭,後來是藉由「抄心經」才得以轉念,還表示「相處久了,就會發現萁媽是個好人」,而兩人已經找到了和諧相處的方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