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闖禍逃家…包偉銘跪哭「沒把你教好」逆子回頭創720萬業績

2018/04/10 1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兒闖禍逃家…包偉銘跪哭「沒把你教好」逆子回頭創720萬業績
▲(圖/取自包偉銘臉書)

藝人包偉銘離婚後獨自撫養愛子包庭政長大,秉持著「養不教父之過」的教育理念,甚至還曾對兒子下跪痛哭:「是我沒把你教好」。2016年包庭政駕駛賓士車闖禍,撞傷7名機車騎士和乘客,至今還有1名朱姓婦人未達成和解,雙方日前再上法院,對和解金仍沒有達成共識,朱婦痛批包庭政「不懂事,沒禮貌」。據了解,當年開著爸爸賓士車趴趴走的包庭政,現在從事電動機車業務工作,月薪上看7萬元,勇敢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改變。

▼(圖/取自包庭政臉書)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包庭政當年駕駛賓士轎車,但卻來不及閃避,撞上騎機車的朱婦並波及5輛機車,朱婦當時認為包庭政提出30萬元和解金「沒誠意」堅持提告。昨(9)日士林地院再次開庭,包庭政略顯疲憊,而朱婦則坐著輪椅出席,包庭政依然表示願意賠償30萬元,朱婦也堅持:「太沒有誠意!」求償150萬元,雙方再度破局。而包偉銘對此並未回應。

▼(圖/取自包偉銘臉書)


▼(圖/取自包偉銘臉書)


過去包偉銘帶著兒子上節目時曾透露,包庭政高中一年級時,曾多次偷開他的名車出遊,但某次發生車禍,擔心遭到父親責罵的包庭政竟然逃家10多天,最後才被老師尋回。包偉銘回憶自己當晚雙膝下跪和兒子認錯,哭說:「爸爸對不起你,沒把你教好」,認為「養不教父之過」,父子倆當下抱著痛哭,包庭政也下跪認錯。

▼(圖/取自包庭政臉書)


據了解,包氏父子工作忙碌但不影響2人的感情,包庭政總不忘提醒父親「不要忘記吃飯」,而他目前是電動機車的業務員,月入大約7萬元,更曾在1個月內賣出72輛機車,業績高達720萬元,讓做為人父的包偉銘倍感欣慰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去年年底,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跟朋友到夜店玩,因為近兩萬的酒錢,跟其中一名高姓男子爆衝突,被指控動手打人,雖然余祥銓不認罪,但如今被起訴,另外還有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也捲入糾紛,前年開車肇事共造成7傷,後來拿出500萬跟其中6人和解,目前還跟另一名婦人和解金談不攏。
 
去年年底,余天兒子余祥銓,再度喝酒鬧事。狼狽進地檢署,訊後三萬元交保,雖然矢口否認動手,但如今被依傷害罪起訴。

▼余祥銓遭依傷害罪起訴。(圖/余祥銓Ken 臉書)

 
余祥銓指控,上夜店玩樂,但同行的高姓男子,卻沒付酒錢,因此爆發衝突。檢方事後傳喚雙方當庭對質,也找來當天在場的女性友人,釐清案情。
 
同樣是藝人捲入糾紛,還有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,前年開車撞上違規女騎士後,還連撞路旁機車,一共造成7人受傷,如今再度開庭。
 
包庭政跟這名違規婦人,都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,事後包庭政表達願意以30萬賠償,但被對方拒絕。
 
歷經兩年訴訟,包庭政以500萬,跟其他6名傷者和解,但跟朱姓婦人,仍舊還沒達成共識,如今官司還沒結束,雙方出庭時,各說各話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