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日混血「九頭身美少女」 為桌球放棄模特兒

2018/04/05 14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中日混血「九頭身美少女」 為桌球放棄模特兒
這位中日混血的桌球美少女濱本由惟有九頭身的好身材,為了打桌球放棄模特兒,外界視他為福原愛接班人。
 
全神貫注、露出堅定表情,在桌球賽場上廝殺,她是日本桌球選手,中日混血的濱本由惟,身高175公分,長相清新可愛,讓她獲得「桌球美少女」稱號,不過她下了戰場後個性相當害羞。
 
濱本由惟今年19歲,父親是日本前職業排球球員,母親是前中國桌球運動員,讓她會說中、日、英三國語言,國小一年級時還加入經紀公司,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不過後來就專心打桌球,直到最近才參加新垣結衣主演的《乒乓少女大逆襲》電影演出成為話題,而她的個性其實非常害羞,桌球讓她變得更加堅強。濱本由惟:「在德國大多是團體賽,跟大家一起作戰,學習如何跟壓力共處,我覺得我變強了!」
 
濱本由惟剛開始打桌球的時候個性內向,比賽場上遇到爭議不敢爲自己發聲,所以2015年她決定一個人到德國留學,想要克服膽小的個性、增加抗壓性,的確,這趟旅程讓她脫胎換骨,勇於爭取自己的權益,表情也多了份自信。
 
濱本由惟曾在2016年世界錦標賽奪下銀牌,目前在女桌排名第34名,今年也將代表日本參加8月的亞運會,目標爭取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資格,希望能在運動的最高殿堂大放異彩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