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冠軍港姐涉詐55萬 家長:繳學費全進她名下公司

2018/04/05 13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冠軍港姐涉詐55萬 家長:繳學費全進她名下公司
47歲港星楊婉儀自香港小姐的冠軍出道,踏入演藝圈後演過不少知名港劇,像《衝上雲霄》、《真情》等等,婚後淡出演藝圈開設幼稚園,不過卻傳出她涉嫌串謀詐騙,把學生家長繳的學費轉入自己名下公司,遭到合夥人提告。
 
對著小朋友講童話故事,港星楊婉儀從演藝圈轉戰教育界,開設幼稚園和教育中心,沒想到卻爆出涉嫌詐騙!楊婉儀:「我以前的演員工作給我帶來好處,大家可能會記起這是楊婉儀的學校,是港姐開辦的學校。」校方發現楊婉儀從去年11月開始擅自要求員工把學生學費和交通費都轉到她旗下另一間公司,總計55萬台幣,家長繳的錢全進了楊婉儀的口袋。
 
楊婉儀:「每一年香港都有很多新開辦的學校,不過有一個頗大的挑戰,當家長來探討這是一間怎樣的學校,我要下更多工夫,讓大家相信我不是在演戲。」過去曾傳出楊婉儀招生不足,還跟幼稚園股東有金錢糾葛,她都出面澄清自己絕對不是為了錢才決定投入教育界。
 
過去楊婉儀演過許多港劇,加上她圓潤大眼、甜美笑容,讓觀眾至今印象深刻,還曾經是港姐冠軍,婚後淡出演藝圈開設幼稚園,沒想到卻捲入詐騙風波,讓人難以置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