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搶金馬影后!宋芸樺:有點想摸獎座

2015/11/21 18:33 字級:
藝人宋芸樺年僅23歲就拍了兩部上億票房的電影,今年更是入圍影后,不過她其實一路走來並不順遂,外界不少嘲諷,說她人沒有戲紅,她說其實自己個性很倔強,批評跟指教都是讓她向上的動力,不過年季小志氣高,她害羞地說,開始想摸金馬獎座了。



開心出席代言活動,宋芸樺最近星運大開,廣告代言接二連三,今年還入圍金馬影后。藝人宋芸樺:「得不得獎,其實大家這樣越問,我就真的越想摸一下那個金馬獎座。」23歲的宋芸樺出道後連拍兩部電影,不管是等一個人咖啡還是我的少女時代,都締造上億票房佳績。等一個人咖啡片段:「你們這些朋友不帶他去看醫生,還放任他這樣到處丟人現眼,你們算什麼樣的朋友,算不算是人啊,我是少女耶,你怎麼這樣跟少女講話。」


※許多人說他酷似夏于喬,因此常常拿來被做比較。

但一開始外界閒言閒語,認為她表現沒有戲紅,不過宋芸樺把這種奚落,當成是更進一步的動力。藝人宋芸樺:「我是一個個性有點..有點倔,就是你越說我不行,我就越想做給你看,所以很謝謝他們那時候,不管是批評或是一些指教,我覺得那些都是給我,後來越來越要變強的一個動力。」宋芸樺出道後,外界因為她長得酷似夏于喬,常常將兩人做比較,甚至封她小夏于喬,但宋芸樺努力做出自己,這回入圍金馬影后,無疑也是一種肯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