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16韓劇重點 必看的有......

叫我P爺 2016/02/10 05:00 叫我P爺 字級:
2016韓劇重點 必看的有......

各位韓劇迷!萬眾矚目的2016年即將到來,你一定有超多期待的韓劇等著追對吧~因為終於要播出啦!這些卡司陣容真的太堅強,2016年才剛要開始就那麼厲害這樣好嗎(期待),一月開始就是你死守本放的日子了!

 

韓國一年四季美景全都有 武林學校

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看青春偶像劇,因為我也是(笑),說到最快要播出的青春劇就是武林學校啦~由小可愛李玹雨、徐睿知、鄭幼珍以及VIXX李弘彬主演,先不說劇情,光是這個顏值就能夠稱霸全場了!

 

4각 캠퍼스 로맨스 케미 스틸컷 공개! #무림학교 #이현우 #서예지 #이홍빈 #정유진 2016년 1월 11일 첫 방송!

KBS 한국방송공사(@kbspr)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

 

很少看到李玹雨染這麼亮色系的髮色呢!這個髮型也讓他看上去更成熟了,超級期待播出(心)

 

 

巔峰高冷男VS世俗拜金女 任意依戀

這部片絕對能登上2016年上半年最厲害卡司的韓劇,因為是金宇彬跟秀智主演~你們說~還有什麼陣容可以讓人更興奮嗎!不只有金宇彬歐爸還有笑起來會迷倒人的林周煥,目前已經進入初期拍攝,預計三月份會開播,一定要期待!

 

光是看到這個拍攝現場就好激動啊~秀智果然還是清純的樣子最美!

 

 

宋仲基退伍首部作品 太陽的後裔

不久前才因為拍攝太陽的後裔武打場景時驚傳受傷的宋仲基,還好沒有大礙,這部戲劇之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播出,是要有別於一般韓劇都是邊拍邊播,他們希望品質更穩定,所以要全部拍完才會播出,因此才讓粉絲們久等啦~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南柱赫 韓流 周子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