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淑臻神隱1年真相曝光…怪病纏身痛到爆哭 只能上殘障廁所

2018/04/01 13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蔡淑臻神隱1年真相曝光…怪病纏身痛到爆哭 只能上殘障廁所
▲(圖/​翻攝自 蔡淑臻 臉書)

蔡淑臻以模特兒出道,亮麗外型再加上高挑身材,在伸展台上發光發熱,之後更跨足戲劇圈,演出多部戲劇,精湛的演技廣受好評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但蔡淑臻卻無聲無息,突然從螢光幕前消失近一年,原來她飽受「肌筋膜疼痛症候群」所苦,無奈只能全面停工,如今連蹲都蹲不下去,只能上殘障廁所,讓她一度崩潰。
 
▼(圖/翻攝自 蔡淑臻 臉書)

▼蔡淑臻2年前為拍攝電視劇《鑑識英雄》,展開密集訓練(圖/翻攝自 蔡淑臻 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蔡淑臻20年前曾在家中摔倒,雖然當時漸漸康復,便不以為意,但由於骨盆被重摔,埋下日後隱患。蔡淑臻2年前為拍攝電視劇《鑑識英雄》,因飾演警察必須密集訓練,髖部還得背起10公斤攝影機,讓病情雪上加霜。
 
後來蔡淑臻全身的骨頭變形,就連睡覺也無法側睡,但她仍咬牙苦撐,完成拍攝工作,直到去年出席一場活動時,蔡淑臻全程穿高跟鞋,雙腿劇烈疼痛,才發現因長期受傷,足底筋膜已萎縮,無法再墊腳走路,只好全面停工好好治療。

​▼(圖/翻攝自 蔡淑臻 臉書)

▼(圖/翻攝自 蔡淑臻 臉書)
 

蔡淑臻就醫之路漫長,遍尋數10名醫師,病情卻沒有甚麼起色,讓她相當無助,也逐漸打擊信心。此外,身為名模卻無法在駕馭高跟鞋,也讓她難以接受,數度崩潰大哭,因為病情嚴重,甚至連生活起居都很困難,無法蹲著上廁所,在外頭只能去用殘障廁所,相當不便。
 
幸好男友李沛旭不離不棄,還不斷鼓勵她,讓蔡淑臻鼓起勇氣面對病情,並樂觀笑道,「我目前人生最大願望,就是好好蹲下上廁所」,每天花2小時復健放鬆肌肉,蔡淑臻認為最近病情也稍稍好轉,打算重回戲劇圈拍戲。
 
蔡淑臻與男友互動甜蜜,往下看更多新聞

蔡淑臻精湛的演技,曾2次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,前年忙於拍攝《鑑識英雄2》,與男友李沛旭聚少離多,但2人感情依然甜蜜蜜,她也分享2人私底下相處的小情趣,羨煞一票粉絲。

▼蔡淑臻拍戲腳傷復發,運動狂男友說「可以練上半身啊」。(圖/蔡淑臻臉書)


相當注重身材的蔡淑臻,除了靠均衡飲食來維持之外,也是個運動狂,不過最近因為拍戲導致腳傷復發,原本應該要待在家裡好好養傷,但熱愛健身、幾乎天天上健身房的李沛旭還是常常揪她一起鍛鍊,被問及男友李沛旭是否會感到心疼,蔡淑臻無辜的說「他一點都不心疼我啊,還說可以練上半身啊!可以練腰呀!」,還自爆兩人經常打鬧,李沛旭練壯8公斤後,常常一不小心就能把她推飛。

▼李沛旭練壯8公斤,背肌明顯。(圖/李沛旭 Patrick Lee臉書)

▼蔡淑臻熱愛運動,維持好身材。(圖/蔡淑臻臉書)

 
蔡淑臻還說2人私底下相處也很愛演,誇張互動超像瓊瑤劇情,一次她像過去打鬧一樣推李沛旭的下巴,變壯的李沛旭竟然語出驚人對她說「就憑妳那小手掌,就可以把我推走嗎?」,還有一次喝完退黑激素藥水,李沛旭拿著空瓶子在空中搖晃說「退黑激素,喝下這杯紅藥水,妳就會不醒人事」,兩人有趣互動,閃瞎現場所有人。被問到最近演藝圈婚事不斷,兩人是否有考慮結婚,蔡淑臻笑說「不關我們的事呀!」,認為兩人現在的相處模式很好,還沒有「動力」和「必要性」讓他們有結婚的打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