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瘋傳峇里島秘婚!林志玲親上火線 狠撂5字斷開言承旭

2018/04/01 10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瘋傳峇里島秘婚!林志玲親上火線 狠撂5字斷開言承旭
▲(圖/翻攝自林志玲、言承旭臉書)

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多年,傳出世紀復合後,2人感情狀況便成為外界焦點,近來更是屢屢傳出懷孕、婚事,甚至爆出在峇里島秘婚,但2人至今都否認。林志玲昨(31)日現身杜拜參加代言活動,一席優雅緊身禮服,秀出小蠻腰與纖細四肢,讓懷孕謠言不攻自破,並正面回應誹聞,一口氣用「4個沒有」斷開言承旭。

▼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 
林志玲到杜拜出席名錶代言活動,身穿一襲紅綠拼接的魚尾裙,頭上戴著金光閃閃的髮飾,氣質出眾貴氣逼人,露出纖細四肢與平坦的小腹,大秀火辣的S曲線,毫無一絲「孕」味。在媒體聯訪時,林志玲被問到感情問題,更快問快答連續回應4題,「我沒有懷孕」、「我沒有結婚」、「我這個月沒去過峇里島」、「我現在沒有戀情」。
 
​▼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​▼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
林志玲強調,「我是不會撒謊的!」除了否認結婚、懷孕,還狠撂5字「現在沒戀情」,徹底斷開言承旭,林志玲坦蕩蕩表示,如果有戀情就會跟大家分享。對於有命理師鐵口直斷她今年會嫁人,林志玲只是莞爾一笑,「每年都有老師算我會嫁,謝謝老師,但我真的沒有」。
 
林志玲也感謝外界的期盼,承諾未來會打開心房,多交一些朋友,準備迎接新的愛情,但目前尚未遇到那個對的人,「我跟每個女生一樣都希望有美好的婚姻;但我也想跟所有單身女性說,即使有周遭壓力,但如果能把自己過好,不用給自己壓力。」
 
​▼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​▼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藝人言承旭和名模林志玲分手15年,去(2017)年底才被直擊同遊馬來西亞,爆出世紀復合傳言,今(16)日又有網友爆料,其實言承旭已經在峇里島阿雅娜酒店預定9天的婚禮場地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,而林志玲也做出回應。

▼兩人一起進飯店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
一名大陸網友在《豆瓣小組》論壇中PO文,表示「一個朋友本來定了阿雅娜(AYANA Resort and Spa)訂婚,結果被通知場地被言承旭預定了,然後被迫改場地了」,爆料出婚訊,而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其實言承旭和林志玲的婚期就預訂在3月22日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豆瓣小組》


小倆口分分合合的傳聞不斷,先前還曾爆出2人早就請賈永婕訂做婚紗,並決定在峇里島祕婚,以無邊際泳池聞名的阿雅娜飯店,是許多新人結婚的夢幻場地,過去吳奇隆與劉詩詩也是在該處舉辦婚宴。而根據陸媒報導,該飯店被詢問到相關事宜時,先以「行程太緊湊,無法處理」避而不談,之後更直接不做回應,讓2人結婚的傳聞傳掀起熱議。

▼(圖/言承旭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
《壹週刊》指出,林志玲的工作室對於婚訊也做出回應,表示林志玲已經排定好赴歐洲工作,「不知道是誰要去峇里島結婚,網友想像力都很豐富太會自己腦補了,如果您們有受邀記得多拍點照片和我們分享噢!」,而陸媒則表示,言承旭方面的工作人員對此回應,「肯定是誤傳!目前言本人在台北籌備工作事宜,3月中下旬計畫到大陸作具體工作事務的推進」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