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師生對話曝光!家教曝孫安佐時常有「奇怪的想法」

2018/03/31 10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師生對話曝光!家教曝孫安佐時常有「奇怪的想法」
▲(圖/翻攝自狄鶯、孫安佐臉書)

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,日前揚言發動恐攻遭到警方逮捕,孫鵬夫婦昨(30日)晚已飛往美國救子,但班機延誤半小時,預定今(31日)台灣時間10點35分抵達紐約。此事件讓孫安佐身旁親友十分震驚,他過去家教老師就表示,孫安佐其實是個善良、單純的孩子,不過常常會有些「奇怪的想法」,還認為殭屍有一天一定會出現。

▼孫安佐過去的家教認為他個性善良,但常有奇怪想法。(圖/AP)



《美聯社》日前訪問到孫安佐過去的家教Cheng Wei-ting,她形容孫安佐個性簡單善良,而且是很重視身邊事物的小孩,不過偶爾會冒出「奇怪的想法」,例如他曾向家教提過「殭屍總有一天會出現」,甚至已經規劃了逃跑路線,讓旁人很摸不著頭緒。

▼(圖/翻攝自孫安佐臉書)



Cheng Wei-ting還提到,他曾經和孫安佐談過美國槍擊案,而孫安佐當時激動表示如果他人在現場,一定會是第一個跳出來保護同學的人,所以他必須要有強健的體魄,看似非常具有正義感,想不到如今卻涉嫌攻擊學校。事實上,藝人庹宗康對孫安佐的印象也很良好,稱讚他是個有禮貌、自律又善良的小孩,認為此次事件可能是「天大的誤會」。

事件發生後,美國媒體訪問了孫安佐同學,同學布萊恩唐菲(Brian Dunphy)就表示看到孫安佐在學校被警方上銬帶走時,大家都非常驚訝,另一名同學西迪比(Mouloukou Sidibe)也對孫安佐揚言恐攻感到難以置信,沒想過他會有這種想法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藝人狄鶯與孫鵬的獨子孫安佐(原名:孫華),到美國高中當交換生還不到半年,日前因涉嫌揚言攻擊學校遭當地警方逮捕,孫鵬夫妻兩昨(30日)已出發前往美國救子,這次事件引起各界關注,有許多人提出解套方法,姓名學老師江柏樂在分析完孫安佐本名後,透露他的貴人是「女同學」,要免去牢獄之災,得做這幾件事。
 
▼(圖/翻攝自孫安佐臉書)


 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江柏樂分析後,表示今年是狗年,孫生肖屬兔,原名孫華的「華」上有草、下有蛇,蛇是兔的天敵,代表對方讀書做事容易半途而廢。後改名孫安佐後,「安」上有宀,代表兔子有房子住,人際關係很好,但「安」字下有女,代表自己,狗咬自己易出事,容易遇到說者無心、聽者有意的情況,另外,「佐」字有人,兔逢人心難安,代表孫安佐企圖心不夠,易犯小心,有財無庫。

▼(圖/翻攝自孫安佐臉書)


 
除此之外,江柏樂還透露,從孫安佐的流年運勢來看,「女性同學」是貴人,建議他能找女同學作證以及再度改名才能化解危機;他也建議狄鶯、孫鵬回台後,能儘速赴木柵指南宮,「求三官大帝開恩赦罪,並捐米行善為獨子改運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江柏樂風水好好玩臉書)


 
孫安佐遭捕事件引起台美兩岸關注,而由於他目前尚在監獄中等待判決出爐,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,昨(30日)已前往探視孫安佐,他轉述,孫在獄中的囚號是「18002136」、牢房號碼MED120,目前獄方正在安排他與爸媽會晤,最慢4月2日前應該能見到面。楊光彬透露孫的心情平靜,並感謝各界關心,在獄中作息正常,一切都好,「我會以非常正面樂觀態度面對」。
 
●不良行為請勿模仿

​​【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】
力挺獨子「無心之過」!孫鵬、狄鶯自責 發聲明代兒道歉
●​國中就很大尾!孫安佐暴打同學險挨告 全靠狄鶯痛哭求和解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孫安佐 狄鶯 孫鵬 恐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