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崔智友驚爆今結婚!圈外對象曝光 經紀公司傻眼:從沒聽說

2018/03/29 12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崔智友驚爆今結婚!圈外對象曝光 經紀公司傻眼:從沒聽說
▲(圖/摘自Naver、《體育首爾》)

韓劇天后崔智友結婚了!42歲的崔智友今天突然透過親筆信宣佈喜訊,表示將與心愛的那個他共組家庭。她透露對方並非圈內人,所以選擇以謹慎小心的方式公開婚訊。而她也將於今(29日)下午低調舉辦婚禮,只有邀請雙方親朋好友參加,地點並未公開。就連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不是第一手得知消息。
 
據韓媒報導,崔智友密婚的對象是普通的上班族,而2人下午將在首爾某地方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婚禮,向來行事作風相當低調的她,一直到婚禮當天都保密,婚宴現場沒有邀請其他賓客,只有家人到場祝賀。
 
結婚喜訊爆出後,崔智友隨後在官網上以親筆信證實結婚消息:「雖然有些突然,但我還是要告訴大家這個幸福的消息,今天下午我會和家人一起低調舉行婚禮,與心愛的他共建一個溫暖的家庭,我們會互相尊重、互相關心,幸福的生活下去。」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去年10月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,據傳將由宋仲基好友李光洙擔任主持人,朴寶劍則會為他們彈琴祝賀,眾星雲集。兩人的婚禮保密到家,本來一開始還搭起棚子阻擋空中拍攝,但隨後便把白棚撤下,讓媒體可以進行空拍,一窺宋慧喬披白紗的樣貌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鳳凰網》)


32歲的宋仲基和35歲的宋慧喬因為拍攝《太陽的後裔》假戲真做,今年7月驚爆將步入禮堂,今日就是倆人結婚的日子,但是他們決定低調完婚,事前宣布「4不」原則,強調不開記者會、不開放拍攝、不搭照片牆、不提供採訪空間,也因此媒體只能以空拍方式一探究竟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鳳凰網》)


小倆口婚禮地點選在首爾新羅飯店1樓的戶外迎賓館,是傳統的韓屋形式,可容納400名人,場租至少要台幣200萬。不過婚禮嚴防得低水不漏,竟還將上空以白棚遮起,因此引起媒體不滿,隨後白棚已被撤下,讓媒體得以從高空拍攝,韓國時間下午4點婚禮開始後,有機會能一睹新郎新娘風采,還可以看見朴寶劍帶來的鋼琴演出,以及其他眾量級賓客,稍早大陸明星章子怡、南韓演員崔智友、劉亞仁、朴寶劍等已陸續到場。

▼(圖/翻攝自韓媒YTN)


▼崔智友。(圖/翻攝自韓媒)


▼朴寶劍。(圖/翻攝自韓媒)


▼演出《太陽的後裔》的演員金智媛。(圖/翻攝自韓媒)


照片中宋仲基身穿黑色西裝,別著黑色小領結,端莊帥氣,宋慧喬則穿著一襲白紗,裙擺長長拖在地上,接著雙方家人一起合照留念。

▼(圖/翻攝自韓媒YTN)


至於結婚之後的住所,宋仲基已做好打算,之前韓媒爆出,宋仲基不久前已在梨泰院「好野人區」購入一棟價值100億韓元(約台幣2.67億元)豪宅,不僅和三星集團會長住在同一區,也即將和Rain、金泰熙夫婦成為鄰居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宋仲基向喬妹念誓詞時,多次感動到哽咽,並以手拭淚,宋慧喬也落下感動的淚水。 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● 林依晨前男友性侵13歲混血妹 二審逆轉重判7年半
● 擁20發子彈!狄鶯護兒「耍嘴砲開槍」 子恐面臨5年徒刑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崔智友 結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