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縫接軌?許維恩爆秘戀「大馬高以翔」 KID冷回10字

2018/03/28 08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無縫接軌?許維恩爆秘戀「大馬高以翔」 KID冷回10字
▲(圖/翻攝自IG)

男星KID林柏昇傳出與許維恩4年情斷,但2人仍維持朋友關係,曾一起同遊泰國,KID也多次表示「還在努力」,想要挽回許維恩芳心,但昨(27)日卻爆出許維恩早在10月便秘戀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。

▼許維恩爆出秘戀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(圖/翻攝自IG)


▼呂銳身材高挑有183公分,外形神似高以翔(圖/翻攝自IG)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知情人士爆料,許維恩去年到馬來西亞拍新戲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時結識呂銳,呂銳身材高挑有183公分,外形神似高以翔,是「馬來西亞先生」亞軍。許維恩1月在IG上重新追蹤KID和呂銳,但後來疑似故布迷陣,為避嫌取消關注呂銳,但反反覆覆,反而啟人疑竇。
 
知情人士指出,今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,呂銳在IG曬出情人節晚餐照,寫下「我的白色情人節晚餐,謝謝」,餐點也恰巧是許維恩的拿手菜「滷肉」,巧合的是許維恩當天也曬出新餐具影片,2人餐具的餐桌款式與花紋一模一樣,沒想道前(26)日呂銳再PO出水餃照,桌面一樣是同樣的餐桌,打卡地點也在台北,2人疑似已經同居。

▼呂銳在IG曬出情人節晚餐照,寫下「我的白色情人節晚餐,謝謝」(圖/翻攝自IG)

▼餐點也恰巧是許維恩的拿手菜「滷肉」(圖/翻攝自IG)



此外,許維恩上周在杭州幫好友慶生,隔天呂銳也在杭州打卡,諸多巧合令人起疑。知情人士也質疑,「許維恩和KID不是去年11月分手!」因為從去年12月到今年1月,KID接連被拍到去機場接機許維恩、陪看婦產科、同回住處等,不像是分手後做的事,懷疑許維恩無縫接軌呂銳。
 
對此,許維恩經紀人回應,只是工作認識的朋友,所以彼此有連絡很正常,不能因為一張桌子就多加揣測,但對於是否同遊杭州,仍語帶保留「我不知道,她沒回我這個」。對於許維恩爆出新戀情,KID冷淡回應,「和我無關,我不方便回應。」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男星KID林柏昇傳出與許維恩四年情斷,震驚娛樂圈,但近日張三與KID私下閒聊卻意外流出,KID不僅直說要邵雨薇,還鬆口說「單身,應該可以把妹」,被張三笑虧要跟記者爆料。讓KID感到不被尊重。不料有人今(27日)爆證據指KID早在2年前就覺得邵雨薇蠻正的,當時他已公開認愛許維恩!

獨立樂團「張三李四」曾獲得2座金曲獎肯定,新歌《愛你我不魯》MV有請邵雨薇客串演出,團長張三私下與好友KID分享MV畫面,才跟許維恩分手的KID竟直白表示:「我要邵雨薇。」還打趣地說:「我單身,應該可以把妹。」被笑說要跟記者爆料,KID苦回:「還嫌我新聞不夠多!」張三事後與邵雨薇私訊聊到此事,邵雨薇先是「哈哈哈」乾笑三聲,隨後表示:「之後會上他的節目。」

張三還透露,當時拍攝MV時,邵雨薇突然生理期劇痛倒地,嚇得張三李四趕緊煮薑茶給她喝,擔任導演的張三則詢問她是否要先收工去看醫生或回家休息,邵雨薇敬業表示不希望因為自己耽誤拍攝進度,還是堅持忍痛拍完,不料KID一席話被出賣,事後卻引發許多網友負評。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KID解釋,就是私下朋友在聊天,稱張三傳MV連結給他,他便禮貌性分享,並誇女主角漂亮,搞笑講出「我也要」,「結果他馬上要截圖給記者,說演唱會苦無新聞,我原以為開玩笑,結果真有新聞。你不覺得很冤望嗎?對朋友的信任在哪?」雖無奈對話被當真出賣,但KID不打算追究。KID事後在IG發火幹譙:「基本的尊重在哪啦?」、「我以後什麼忙都不要幫了,最後一次」,明顯怒氣未消。

針對造成KID、邵雨薇困擾,張三則聲稱深感抱歉,並解釋沒有截圖,已傳訊向2位當事人道歉。但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友人爆料指出,KID其實早在2年前與許維恩交往時,曾探班《1989一念間》劇組,當時看到邵雨薇時,就跟朋友透露覺得邵雨薇有仙氣,他覺得蠻正的,朋友問他若單身是否開把?KID則回說:「我比較注重相處的感覺,有遇到再說吧!」明顯對邵雨薇有好感。

▼KID 驚爆2年前就精神劈腿,肖想開把邵雨薇。圖/邵雨薇臉書、翻攝網路


▼KID 驚爆2年前就精神劈腿,肖想開把邵雨薇。圖/KID臉書


▼KID 驚爆2年前就精神劈腿,肖想開把邵雨薇。圖/邵雨薇臉書


▼KID 驚爆2年前就精神劈腿,肖想開把邵雨薇。圖/邵雨薇臉書


▼KID 驚爆2年前就精神劈腿,肖想開把邵雨薇。圖/邵雨薇臉書


▼KID 驚爆2年前就精神劈腿,肖想開把邵雨薇。圖/KID、許維恩臉書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