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年16星殞落 南韓演藝圈折損率驚人

2018/03/27 19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一年16星殞落 南韓演藝圈折損率驚人
25日韓團隊長徐旻佑驚傳在家中暴斃,33歲壯年猝逝讓許多人相當意外。大家都知道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,但高壓過勞情況下,讓許多明星身體都出狀況。像是演員文根英就差點截肢,金宇彬罹患鼻咽癌。而且從去年至今,已有16名藝人相繼辭世,也為韓國演藝圈蒙上一層陰影。
 
男團隊長「徐旻佑」25日驚傳暴斃,33歲壯年猝逝 ,令各界震驚。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,許多人從練習生開始,訓練多年才有站在螢光幕前的機會,戰戰兢兢的工作,壓力極大,讓許多人憂鬱纏身。
 
去年12月Shinee鐘鉉燒炭身亡,生前傳訊給姐姐,透露內心壓力。河智苑親弟「全泰秀」也因憂鬱症,選擇了結自我。而在《步步驚心》中,飾演國王的趙敏基,則是因為捲入性騷醜聞,月初自縊身亡。
 
韓國演藝圈烏雲罩頂,去年至今已有16名藝人殞落,而疾病也重創韓星的演藝生涯與健康。演員文根英最近剛接受三次緊急手術,因為需要時間恢復,所有接下來的舞台劇,也已通通取消。演員文根英去年2月罹患「急性腔室症候群」,右手面臨截肢,幸好4次手術後逐漸康復,但另一位藝人就沒這麼幸運。
 
美籍韓裔樂團貝斯手,今年29歲的James,被餐廳大門壓傷,左手組織壞死,恐得截肢,也因此被迫退團;金宇彬去年5月因為鼻咽癌暫別演藝圈,休養期間3次抗癌治療,還有35次放射線治療,還好病情受到控制。在高強度、高壓力的韓國演藝圈工作,這些藝人身體和意志力,恐怕都得「異於常人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