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建州球隊員工3大福利!吃美食還可以看周杰倫演唱會

2018/03/25 15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陳建州球隊員工3大福利!吃美食還可以看周杰倫演唱會
▲(圖/取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

現代人找工作的條件,不外乎希望公司的福利好,藝人陳建州(黑人)日前帶球隊到香港比賽後,直接留在香港員工旅遊,陳建州還招待員工看周杰倫「地表最強演唱會」,員工福利好到讓許多網友都超羨慕。

▼陳建州的球隊比完賽留在香港員工旅遊(圖/取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
▼陳建州帶員工大吃香港美食(圖/取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
陳建州在2017年組了一支職業籃球隊,日前帶球隊前往香港參加比賽,結束之後一行人直接留在香港員工旅遊,老闆陳建州一開始先帶員工到餐廳享用傳統港式料理,照片中一桌子擺滿許多美食,員工歡喜的表情全寫在臉上。填飽肚子後,陳建州再帶員工進行藝術之旅,欣賞藝術家展示的作品,藝術家本人現場直接進行導覽,讓員工增添藝文氣息。

這些福利已經讓其他網友覺得很羨慕了,沒想到更好的福利還在後頭。到了晚上剛好碰到周杰倫在香港舉辦地表最強演唱會,陳建州二話不說直接買單讓所有員工去看演唱會,讓員工感動不已,還拍影片感謝「地表最強的黑哥」。收到員工滿滿感謝的陳建州,謙虛的表示,「這一整個球季他們真的很辛苦~球隊的主場經營到夢想家整體視覺,還有周邊產品的設計,還有球隊大大小小的雜事」,體恤員工的他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旅遊,回來之後能夠繼續努力。

▼陳建州晚上請員工看周杰倫演唱會(圖/取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
▼陳建州帶球隊到香港比賽(圖/取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剛入門的新手爸媽,都會蒐集過來人的各種育兒經驗,只盼能給心肝寶貝健康又快樂的成長過程。「黑人」陳建州和「范范」范瑋琪兩人結婚後,育有可愛的雙胞胎飛飛和翔翔,可愛的模樣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最近陳建州分享自己的管教方法,公開表明反對體罰,認為這顯示出「家長在教育上沒有耐性」,並透露當「黑臉」的訣竅,網友看完全讚爆!

▼(圖/黑人 陳建州 臉書)


陳建州透過《壹週刊》發文,開頭就坦言「我非常反對用打的,因為會對孩子造成陰影,也顯示出家長在教育上沒有耐性。」他表示父親以前是健美先生,媽媽是大學體育系第一名,從小就在體罰的環境下長大,大家想像得到的體罰方式他都經歷過,所以只要不聽話,父親就一個耳光就下來。

▼(圖/黑人 陳建州 臉書)


讓陳建洲印象最深刻、最震撼的一次,就是他和哥哥把紅包藏起來買收錄音機,偷藏在床頭櫃卻還是被父親發現,由於父親生活相當節儉,他戲劇性地趴在床頭櫃前大哭「你們怎麼那麼浪費,為什麼爸爸辛苦你們看不到,收音機要買兩台」,接著拿出掃把一棍朝他們打下去,掃把還被打到斷掉,在兄弟倆身上留下連線的疤。

▼(圖/黑人 陳建州 臉書)


眼看現在成為人父的陳建州,雖然體罰在他身上看起來是奏效,但他相當不贊成這樣的方式,而且若這樣做老婆肯定會抓狂,「那第一個死的會是我」。飛飛和翔翔已慢慢長大,范瑋琪只要兄弟倆一撒嬌就會融化,所以都由陳建州來扮黑臉。假若兄弟吵架張嘴咬人,他會將他們分開並把咬人的那個拉到角落罰站,自己則坐在離他們很近的面前,「陪他們一起耗在那邊,讓他們感受咬人就是要面對黑暗中爸爸一直看著他的氛圍」,即便孩子撒嬌都要忍住,逼咬人的去幫對方擦藥,故意把事情弄得很繁瑣,「好像咬一次你要做七件事償還」,下次孩子就會知道這件事是不對的。

▼(圖/黑人 陳建州 臉書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