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3歲傅天穎確診罹患隱疾! 崩潰:想一了百了

2018/03/25 13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43歲傅天穎確診罹患隱疾! 崩潰:想一了百了
圖/傅天穎臉書、大陸鳳凰網

43歲女星傅天穎與陳子強5年前離婚,後來卻被遛狗民眾撞見,和緋聞男友全權在公園草地喝酒,就地上演活春宮。不過傅天穎日前泣訴後悔離婚,並透露離婚主因是溝通不良,「我個性是有什麼說什麼,陳子強是屬於內斂的人,所以問題都會跑出來!」不料她近日又在臉書崩潰PO文:「想一了百了」、「一走了之!」

傅天穎與陳子強離婚後,12歲兒子「小天子」扶養權歸女方,小天子日前卻爆出,爸爸很少與他聯絡,讓他覺得被遺棄,甚至對爸爸恨之入骨,想要從母姓,引發熱議。不料傅天穎近日在私人臉書PO文「想一了百了」、「一走了之」,疑似想要輕生,PO文一出後,許多朋友紛紛留言,要她千萬別想不開,走了誰來照顧12歲兒子小天子及媽媽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傅天穎證實,她上月確診氣喘,每天需吸2罐藥及吞藥,只要天冷或霧霾等狀況,就會累到喘不過氣。加上年邁老母又有心臟病、腎臟病、關節問題,小天子癲癇問題又仍在控制中,蠟燭3頭燒讓她身心崩潰,才忍不住發文。她還說,現在小天子要撐過2年不發作才算穩定,目前已累積2個月,持續觀察也讓她身心俱疲。不過傅天穎表示她已刪除該PO文,並說會好好撐住身體,不會讓自己垮掉。

不過傅天穎還是難過表示,她2月需騎車載老母兒子跑醫院約7次,目前演藝收入微薄,僅靠直銷維生,每月家用開銷燒4萬,「其實說會想一走了之,是想回到我最熟悉的香港,那邊我朋友多,想放個假,大家都想太多」。另一方面,傅天穎日前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主持人吳宗憲問她會不會後悔離婚?傅天穎坦言:「有一點!」還透露曾想過用小孩挽回陳子強及破碎的婚姻,無奈最後還是離婚收場,同台來賓丁國琳也表示:「陳子強其實除了個性慢吞吞,還算是好好男人!」結果立刻獲得傅天穎與憲哥一致認同,但傅天穎強調,陳子強現在已有另一半,自己則不排斥多認識其他對象。至於小天子控訴爸媽離婚4年多來,只見過陳子強20幾次,每次都是他主動打電話,連生病住院爸爸也只來過1次,傅天穎也證實:「小天子一直都在我身邊,陳子強今年只在在兒童節來看過」。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▼傅天穎確診健康亮紅燈,崩潰告白想一了百了。圖/大陸歡享網


▼傅天穎確診健康亮紅燈,崩潰告白想一了百了。圖/大陸微博


▼傅天穎確診健康亮紅燈,崩潰告白想一了百了。圖/傅天穎臉書


▼傅天穎確診健康亮紅燈,崩潰告白想一了百了。圖/傅天穎臉書


▼傅天穎確診健康亮紅燈,崩潰告白想一了百了。圖/傅天穎、陳子強臉書


▼傅天穎確診健康亮紅燈,崩潰告白想一了百了。圖/大陸鳳凰網
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圖/YouTube

45歲余皓然1993年以《是誰變了》唱片出道,與同是藍與白唱片公司旗下藝人王中平相戀結婚而淡出演藝圈,小倆口結婚20年,育有一對兒女,堪稱演藝圈模範夫妻,女方直到大嫂團等演藝人員的配偶上電視節目成為風行,才又藉由上談話性節目而重返螢光幕,沒想到余皓然近日驚傳健康亮紅燈!

余皓然自從在演藝圈以「大嫂團」走跳開始,一雙超長、超直的美腿非常引人注目,她曾在節目上透露,因為本身看起來比其他媽媽年輕,因此小孩都很喜歡她參加家長會。余皓然和王中平日前拉21歲帥兒到台北內湖拍廣告,王中平對7位數代言費頗為滿意。不料余皓然近日上《金牌大健諜》驚爆,自己的媽媽是雲南人,雲南滇菜的口味很接近泰國菜,所以她從小就習慣吃得很重鹹,直到發現腎臟有結石才驚覺這樣吃大有問題。余皓然還崩潰長期透露,家中不只大人愛吃重口味的滇菜、泰國菜,連兒子也是從小跟著吃酸、吃辣,「我們家從小口味都很重,重到我兒子就算吃一碗普通的陽春麵,他都要加很多(調味)料,要加酸的、辣的,把麵湯變成跟泰國菜的湯一樣才行,結果他的嘴巴就經常嘴破。」

另一方面,一臉人畜無害、耿直憨厚的王中平,日前竟爆出背著老婆在廈門有小三,而且時間已超過3年?談到這位「廈門新娘」,王中平透露,近年往返廈門拍戲,在當地邂逅了讓他魂牽夢縈的人,忍不住鬆口表示:「她太美了」,其實這對象是一棵當地園藝店的80歲杜鵑樹,他每次到大陸工作必定繞去探望「她」,而且已經種植長達3年,愛樹成癡的王中平還不捨見樹枯死,還決定付2萬贖身,讓這位「廈門新娘」來台方便就近照顧,還為此在新竹郊區買地蓋房,沒想到這棵杜鵑樹卻因年紀太大,加上檢疫問題媒辦法來台灣,讓王中平相當無言。對此老婆余皓然向老公喊話:「前人種樹,後人乘涼,老公,別擔心,只要不是養女人,老婆都支持你」,對於廈門新娘無緣來台灣,她感概王中平不能好好利用這棵樹的價值,「那顆樹檢疫問題進不來啦!不過杜鵑樹很值錢都百萬。

▼余皓然驚傳健康出問題,根深蒂固惡習導致。圖/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


▼余皓然驚傳健康出問題,根深蒂固惡習導致。圖/YouTube


▼余皓然驚傳健康出問題,根深蒂固惡習導致。圖/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


▼余皓然驚傳健康出問題,根深蒂固惡習導致。圖/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


▼余皓然驚傳健康出問題,根深蒂固惡習導致。圖/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