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黎明新歡懷孕6月爆「無縫接軌」!去年10月證據曝光

2018/03/25 13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黎明新歡懷孕6月爆「無縫接軌」!去年10月證據曝光
▲黎明、阿Wing。(圖/翻攝自黎明微博《東網》

香港樂壇「四大天王」的藝人黎明日前喜傳當爸,更驚爆女助理阿Wing已懷上他的孩子,不少粉絲紛紛道喜,不過卻有媒體指出,阿Wing目前已懷孕6個月,但她直到去年10月都還與前男友一起出席朋友婚禮,因此被質疑是無縫接軌。

▼(圖/翻數自黎明微博)


51歲的黎明不久前和32歲的阿Wing交往,早在過年前女方就被媒體拍到頂著肚子挑選嬰兒床的照片,黎明終於在19日於臉書公開認愛「2個經過離婚的人,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緣份」,並說明自己將成為人父,邁入下一個階段。

不過港媒《明周娛樂》報導,阿Wing離婚後,2015年與一名車行富二代Vincent在一起,2人直到去年10月都還一起出席朋友婚禮,想不到才過半年就懷上黎明的骨肉,現在也將社群網站上前男友的照片全數刪除。

▼阿Wing和前男友Vincent去年10月一起出席周國賢妹妹婚禮。(圖/翻攝自《明周娛樂》


另外,其實黎明2012年與樂基兒離婚之後就鮮少傳出緋聞,常常宅在家的他總是邀請朋友來家裡玩,不過這幾年來許多朋友陸續結婚,都不能在外逗留太晚,必須早早離場回家,只有阿Wing能奉陪到底,因此2人便有許多時間獨處,進而滋生愛苗。

而黎明與前妻樂基兒並無小孩,傳聞當時樂基兒很想生育,黎明卻還不想當爸,2人一度為此冷戰。如今黎明即將升格當爸,對此樂基兒也大方恭喜,表示「替他們開心,希望他多生寶寶,也祝寶寶健康。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香港樂壇四天王之一的藝人黎明,日前才傳出和小19歲的女助理擦出愛的火花,甚至共築愛巢的消息,但沒多久時間,他又自爆另一個喜訊,在臉書上宣布自己升格為人父,即將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,讓眾多粉絲留言恭賀。

其實不久前,就有香港媒體報導指出,51歲的黎明和32歲的女助理阿Wing秘密交往,還傳出女方懷有6個月身孕,在專心養胎的消息,甚至有週刊直擊到,阿Wing挺著大肚子挑選嬰兒用品的身影。但對此黎明始終保持神秘,19日出席活動時,還不接受媒體訪問,一度避談感情事。即便如此,他在活動中卻全程掛著微笑,嘴角不自覺地上揚,似乎有什麼好事發生。

▼(圖/翻攝微博東方新地)


而他19日就在臉書粉絲專頁上,公布這則喜事:「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,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缘份,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,并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。我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我自己的家人,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,相信作為家長也會有同感。對於我們的將來,就交给時間去證明一切。2018年3月19日! Leon」。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黎明 懷孕 無縫接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