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誇張!劉雨柔婚紗「下半身全透明」 蜜桃臀、水蛇腰看光光

2018/03/24 09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太誇張!劉雨柔婚紗「下半身全透明」 蜜桃臀、水蛇腰看光光
▲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貼圖由Hiking授權使用)

藝人劉雨柔去年6月底和交往近一年的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,升格人妻後,便常在臉書、IG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照,羨煞旁人,兩人預計在台灣、馬來西亞,與普吉島3地各辦一場婚禮,她昨(23日)在臉書曬出婚紗美照,性感薄紗,下半身尺度大開,展現零贅肉身材,網友看了都直呼太美了。

▼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 )

 
劉雨柔與老公婚禮籌畫將近1年時間,尚未有確定消息,但她也不時在臉書曬出婚紗照,昨她又PO出一張美照,畫面是她穿著白紗的樣子,只見她頂著俏麗短髮,身穿一襲半透明婚紗,顛著腳尖,在展示台上微微轉身,前凸後翹的S曲線,和水蛇腰,讓人看了超驚豔,她在貼文寫道:「不知不覺~婚禮就快要到了,想逃嗎?我看還是硬著頭皮面對比較實際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 )

 
而劉雨柔也要大家期待全新計畫婚紗照拍攝,並透露喜帖將走搞怪風格,讓網友都相當期待,她最後也坦言籌辦婚禮壓力超大,「期待趕快把石頭重擔卸下」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劉雨柔的美照中,不只美背吸睛,後方鏡子也清楚照出,她屁股蛋幾乎全裸在外,只用一些亮片遮住股溝部位,性感結實的蜜大腿超吸睛。

▼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 )

 
不少人看到照片都留言大讚:「太辣了!」、「婚紗超美」、「身材怎麼可以好成這樣@@」、「真美,這件不是什麼人都能駕馭它的,妳真的很棒!」、「要多大的毅力才能維持這麼美的身材啊?」還有人表示美到眼睛不知該往哪裡放,笑虧:「這尺度…老公OK嗎?」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▲(圖/劉雨柔臉書)

藝人劉雨柔,去年6月底和交往近一年的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,升格人妻,兩人看似甜蜜的婚姻生活,卻潛藏著財務危機,原本是坐擁高薪的黃育仁,為了格鬥因此背上百萬債務,劉雨柔認為男人該有的就是「責任感」,知情的她雖然不伸手幫忙,但貼心的幫老公存錢,黃育仁也心甘情願的把收入交給她,離夫妻倆還清債務的日子不遠了。

▼劉雨柔,去年6月底和交往近一年的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(圖/劉雨柔臉書)


▼劉雨柔老公為夢想放棄百萬年薪(圖/劉雨柔臉書)
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個性坦率敢言,深受粉絲喜愛的劉雨柔最近自爆,老公黃育仁還沒當格鬥選手前,其實是年薪百萬的金融業,但為了熱愛的運動,毅然轉換跑道,因此欠下百萬債務,劉雨柔說,在金融業的老公,雖然賺得多,但心裡其實很空虛,對劉雨柔來說,兩人已經結為夫妻決定要在一起一輩子,她當然也會支持老公想做的事,但她說了但書,表示絕對不會拿出一毛錢幫他還,因為她覺得「男人要有責任感」,身為黃育仁的老婆,她能做的就是「幫他存錢,不要讓他亂花,再一點一滴慢慢還。」

劉雨柔說,雖然老公曾任職金融業,但老公對金錢概念非常薄弱,不管是給老公200塊或2000塊,他一樣會花光,再問錢花到哪,老公也記不起來,既然是這樣,劉雨柔最後乾脆「給他200塊就好」。因為有劉雨柔這賢內助的嚴格把關,再加上老公的配合,相信夫妻倆很快就能把債務還清。

▼劉雨柔不幫老公還錢,而是幫助老公存錢(圖/劉雨柔臉書)


▼劉雨柔不幫老公還錢,而是幫助老公存錢(圖/劉雨柔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